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后不能直接躺在床上玩手机 5大护理措施应做好

2019-01-02 09:17:40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了,所以会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隆鼻,但是隆鼻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这样才能够提高手术后的成功率,让鼻子变得更加好看,隆鼻后如何来护理呢。

隆鼻后不能直接躺在床上玩手机,这5大护理措施应做好!

1、冷敷和热敷

手术初期可以进行冷敷的方式,48个小时之后再进行热敷,做完前三天应该多进行冷敷,这样能够收缩毛细血管,这样能够消除鼻子的肿胀。外敷的时候应该把冰敷袋弄的碎一些直接折成90度,放在鼻翼的两侧,这样不仅能够消除水肿,同时也可以消除血肿。热敷的时候应该直接把毛巾放在40℃的温水里浸泡之后你就干,但是敷的时候千万不要把伤口打湿,每次敷三十分钟左右即可,五分钟更换一次毛巾,这样能够促进鼻子部位的血液流通,从而加快了消肿。

2、要做好防水工作

隆鼻完成之后出去一定要做好防水工作,不然会引起感染,刚刚做完隆鼻手术后的五天之内,洗脸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洗面奶。必须要洗脸的话,应该是用一次性的棉签蘸取少量水直接在脏部位进行滚动,这样就能够有效的清洁。

3、多进行清洁鼻痂

隆鼻完成之后一定要保证干净状态,好细菌侵入的话会引起伤口的感染,如果鼻腔里面有比较的话,应该及时使用棉签蘸取少量的水来软化,然后慢慢的清理出来,当鼻孔里面的鼻痂堆积的话,会引起没有愈合的伤口感染,同时也会堵塞鼻孔,影响了人们的通气。

4、尽量不要带框架的眼镜

隆鼻手术一个月之内千万不能佩戴带框的眼镜,近视人群可以选择隐形眼镜,因为框架眼镜会直接架在鼻梁上,直接挤压到了鼻子,从而影响隆鼻的形态。

5、要多进行休息

隆鼻手术之后千万不能熬夜,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负担,同时也延长了伤口愈合的时间,每天要保证有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做到早睡早起,这样才能够让伤口恢复的更迅速。

温馨提示

隆鼻手术之后饮食方面要以清淡容易消化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以及海鲜类的食物,手术之后应该多为身体补充维生素以及蛋白质,比如新鲜的蔬菜水果,瘦肉类,牛奶类以及蛋类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后的护理重点 隆鼻后的护理 隆鼻

膨体隆鼻有这3大优势,隆鼻后的3大护理要做好!

有一些人生来鼻子就比较塌,让整个脸部看起来没有立体感,为了改变这种状态,可以通过膨体隆鼻的方式让鼻子变得坚挺,从而使整个脸变得更加有型。……详细>>

做隆鼻手术后还能化妆吗?隆鼻术后护理措施要做好

隆鼻是改变鼻子形状的一种常用方法,主要有各种假体来改变鼻子的形状。通常情况下,隆鼻术可18岁之后进行的,但它毕竟是作用在脸上,所以有一定……详细>>

隆鼻手术前后的这6大护理要做好,降低手术风险!

许多爱美人士都追求挺拔的鼻子,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些人的鼻子又小又塌,导致整体看起来不是很美观,而目前隆鼻手术十分成熟,因此,许多人都纷……详细>>

假体隆鼻后要如何护理?这5件事做好了恢复得快!

挺翘的鼻子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因此隆鼻手术一经问世就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做了假体隆鼻手术之后,护理是否得到对术后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详细>>

隆鼻后的术后护理

每个人对隆鼻术后的疼痛的敏感程度,各有不同。有的人鼻子有轻微的疼痛,有些人感觉呼吸不是太顺畅,还有疼痛比较敏感的人群需要借助镇痛药来解决……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