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膨体隆鼻有这3大优势,隆鼻后的3大护理要做好!

2021-05-12 07:47:52      

有一些人生来鼻子就比较塌,让整个脸部看起来没有立体感,为了改变这种状态,可以通过膨体隆鼻的方式让鼻子变得坚挺,从而使整个脸变得更加有型。膨体隆鼻相比于其他隆鼻手术,有独属的优点。

膨体隆鼻有哪些好处呢?

1、搭配脸型

如果是椭圆形的脸型则可以把鼻子隆的又高又直,而方形脸和长形脸则可以相对的把鼻子隆的圆润一些,这样可以让脸看起来没有那么方,也没有那么长。

2、配合两只眼睛的间距

如果双眼的间距比较宽,则可以把鼻子隆得又高又直,如果双眼之间的距离比较窄,那么则可以把鼻子隆的相对低一些,并且更加圆润一些,使人的整体感觉不会显得那么生涩。

3、与身形成正比

如果个子比较高,而且也比较苗条,那么则可以把鼻子隆得又高又直,身材比较小的人,如果隆了又高又直的鼻子,反而会让人产生一种上重下轻的不和谐之感。

膨体隆鼻之后饮食方面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1、多吃富含蛋白的食物

做了膨体隆鼻手术之后,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够让伤口修复的更快,并且降低感染的几率,比如牛奶、鸡蛋、瘦肉等等。

2、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这种成分能够让伤口愈合的更快,但并不是所有新鲜的蔬菜水果都可以吃,比如葱、朝天椒、苋菜,是不可以吃的,这几种菜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容易造成伤口感染,从而延长伤口的修复时间。

3、多吃一些肉类食品

肉类食品中有一定含量的人体脂肪,这些脂肪可以让伤口愈合的速度更快。但并不是所有的肉类食物都可以吃,獐肉在做了隆鼻手术之后就不可以吃,因为这种肉食里面含有的脂肪是长链脂肪酸,这种物质不利于伤口修复。

做了隆鼻手术之后,除了要多吃以上这几种食物之外,还有几种食物是不可以吃的,比如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不可以吃,比如鱼虾、辣椒。这些食物不利于伤口的恢复,而且还有可能导致感染和发炎。除此之外,在做了手术之后,还不能够抽烟和喝酒,酒精和香烟当中的有害成分,会影响伤口愈合的速度,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影响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 )

膨体隆鼻整形有哪些优势?5大优势让你爱上隆鼻

鼻子在整个面部五官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同小可的,一个完美的鼻型可以让人的面部看起来更立体,美观度更高,所以隆鼻手术也成了时下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详细>>

盘点膨体隆鼻的5大优势

总是感觉李冰冰越来越像范冰冰,尤其是李冰冰的鼻子,以前李冰冰的鼻子是没有这么挺的,也许是明星在一起久了,长的就自然像了吧!专家说其实如果……详细>>

膨体隆鼻的膨体材料有哪些优势

扁塌的鼻子,让我们对面部的美丽失去了信心,目前隆鼻可以是鼻子瞬间变得更加高挺有型。众多隆鼻材料中,效果较好的隆鼻材料是膨体隆鼻。那么,膨……详细>>

膨体隆鼻材料的优势

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术后摸上去完全感觉不到假体存在,与自身组织融为一体,手感真实,鼻部形态自然,不活动、不反光,就……详细>>

膨体隆鼻的术后护理

隆鼻是整形美容的主要项目之一,隆鼻术也经过了长期的发展。目前,在韩国施行的鼻部手术中大部分是隆鼻术。隆鼻术所使用的材料有很多,若是鼻梁部……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