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常见的丰唇方式有哪些?推荐给你4种方法

2018-11-07 11:48:33      

一颗充满魅力的红唇有多魅惑,散发着无穷尽的女性荷尔蒙,这方面的典型例子是好莱坞女星安吉娜朱莉。无数影迷为她充满个性与美丽的红唇痴迷。对于先天唇形条件不好的女性来说,通过后天医美照样可以拥有迷人红唇。

女性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达到丰唇的目的?

1、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日臻完善,了解这项技术的人也在不断的增加。作为丰唇方式的一种,自体脂肪移植以其相对独特优势正在逐渐被大众接受。通过对身体脂肪含量较多地方脂肪的“大转移”,可以实现嘴唇脂肪细胞的增加,从而起到唇形改变的目的。一般情况下,自体脂肪在嘴唇这个部位的成活率在50%和70% 之间。移植的脂肪细胞逐渐适应新环境并成活后就可以变成嘴唇的重要组成部分。

采用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维持时间相比玻尿酸要更长久一些,毕竟取材来自于求美者机体自身,手术的安全性完全极高,求美者对此不需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

2、注射玻尿酸丰唇

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增加唇部饱满度的目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玻尿酸都适用于丰唇使用,还有一部分玻尿酸并不适宜注射唇部整形使用。所以求美者在注射的时候,需要明白其中的关键。根据统计数据表明,一次玻尿酸注射唇部整形,可以保持的时间少则半年,多则八个月。如果玻尿酸被人体逐渐吸收,效果变得薄弱,就需要再次注射了。

3、植入胶原蛋白

相对而言,效果没有玻尿酸好,不及以上介绍的自体脂肪和玻尿酸注射效果自然。由于胶原蛋白丰唇原材料局限较多,求美者机体的接受度也没有以上两种方式更加安全温和。

4、外科手术

这种方式目前临床应用较少,主要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由于涉及到了手术,所以安全性显著不如以上。具体实施方式如下介绍,通过设计切口,使用专业医疗器材将口腔内部的部位外露并固定。这样可以增加唇部大小,以此来达到丰唇目的。

一个医美项目的成功和诸多因素存在关联,丰唇手术项目也不例外。求美者在进行丰唇手术之前,一定要了解目前有哪些医疗项目可以进行,然后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最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丰唇的整形方法 丰唇的方法 丰唇

丰唇手术的方法有哪些?这5种方法很常见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的嘴唇,这样可以提高其魅力,但是部分女性因为嘴唇不好看而去医院做丰嘴唇的手术,随着整形行业的兴起,丰唇手术的方……详细>>

丰唇方式有哪些?推荐这4种方法,让你拥有性感嘴唇!

随着现在医美技术的提升,丰唇手术在日常生活中也变得不再陌生。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红唇有着无限的魅力。很多女明星也在追求着饱满的嘴唇的美……详细>>

4种常见的丰唇方式,让你拥有你想要的完美唇形!

有的女性为了让自身的完美,不仅要身材性感,面容精致,还要拥有同好莱坞女星一样的迷人红唇,因而会选择去丰唇。所以很多女性为了使自己的嘴唇更……详细>>

丰唇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近年来为了满足女人的需求,各种唇部整形竞相登台亮相。唇部的丰满美丽也成了人们追求时尚的一大趋势,朱莉般的性感双唇更是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详细>>

注射丰唇有哪些方法?注射丰唇前要注意什么?

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丰唇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一般丰唇可分为手术分唇和非手术丰唇两种,而现下比较流行的是非手术丰唇,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注射丰……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