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丰唇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2015-11-09 10:34:1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近年来为了满足女人的需求,各种唇部整形竞相登台亮相。唇部的丰满美丽也成了人们追求时尚的一大趋势,朱莉般的性感双唇更是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那么都有哪些方法可以丰唇呢?

随着脂肪注射填充和人工代用材料的迅速发展,薄唇矫正术也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和要求进行脂肪注射“丰唇”或用人工组织代用品充填唇弓或唇组织,以达到“丰唇”的目的。但应注意注射脂肪量应适当,及人工组织代用品的柔软度及弹性,以防止脂肪液化,代用品排斥与并发症。另外也可采用纹唇的方法。

变美魔法之:丰唇外科整形术

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变美魔法之:局部注入式丰唇术

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利用的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具有手术时间短的特点。

变美魔法之:自体脂肪注射法

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医院还流行此法。但是求美者千万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自身的健康和手术的效果。

变美魔法之:箍牙丰唇法

箍牙属于颌面外科的一类,它可以借助纠正虎牙、兔牙、错位牙、大牙缝等来达到丰唇的目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丰唇手术的方法有哪些?这5种方法很常见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的嘴唇,这样可以提高其魅力,但是部分女性因为嘴唇不好看而去医院做丰嘴唇的手术,随着整形行业的兴起,丰唇手术的方……详细>>

丰唇术常见的两种方法

当樱桃小嘴不再吃香的年代渐行渐远时,性感丰满的美唇成为新世纪女人羡艳和竞相追逐的目标,也成为男人情不自禁的理由。那么常见的丰唇术整形方式……详细>>

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3大超强丰唇妙招随心选

自体脂肪丰唇是采用受术者自身的脂肪颗粒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唇部,从而达到丰唇效果的。专家称,自体脂肪丰唇适用人群广,但并非人人适用,究竟哪……详细>>

注射丰唇有哪些方法?注射丰唇前要注意什么?

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丰唇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一般丰唇可分为手术分唇和非手术丰唇两种,而现下比较流行的是非手术丰唇,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注射丰……详细>>

用自己的脂肪丰唇效果好吗?常见的丰唇方法有什么

拥有漂亮的双唇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柔美,更具有古典美,丰盈的嘴唇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柔和,但是有一些女性天生嘴唇都比较薄,这个时候都会通过一些……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