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丰唇方式有哪些?推荐这4种方法,让你拥有性感嘴唇!

2020-09-02 06:00:09      

随着现在医美技术的提升,丰唇手术在日常生活中也变得不再陌生。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红唇有着无限的魅力。很多女明星也在追求着饱满的嘴唇的美,许多影迷也被明星们那充满个性的红唇所吸引。达到丰唇效果的方法有很多种,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方法。

有哪些常见的丰唇方式?

1、外科手术

这个方法目前在临床阶段的使用还是比较少的。因为方法涉及到了比较大的手术,所以安全性不如其他的方法那么有保障。外科手术的方法是先设计切口,再用器械将口腔部位外露后进行固定,以此来增加唇部的厚度,达到丰唇的效果。

2、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转移至唇部,使唇部脂肪细胞增加,进而达到丰唇的效果。采用这种方法后,脂肪细胞能在嘴唇部位的存活率可高达70%,相较于采用玻尿酸方法而言,能持续的时间更加长久。其次,手术的材料来自于自己的身体,安全性也比较高,不会给手术者带来很多的负担。拥有以上特点的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3、注射玻尿酸丰唇

注射玻尿酸以使嘴唇变得更加饱满的方法也是被很多人选择的丰唇手术。但并不是全部的玻尿酸都可以作为丰唇手术的材料,所以手术者在注射前要先了解好其中的关键。根据数据显示,注射一次玻尿酸后,丰唇的效果一般可持续半年左右。当玻尿酸被人体吸收之后,丰唇的效果就会减弱,这时就需要重新注射玻尿酸。

4、植入胶原蛋白

植入胶原蛋白也是丰唇手术的一种,但其效果可能并没有玻尿酸这么好,也没有这么自然、因为胶原蛋白作为手术材料的话局限会比较多,手术的难度、术后的效果以及恢复都不一定可以达到患者的心理要求,所以追求手术更加安全稳定的话,手术者还是选择以上其他两种方法比较好。

温馨提示:以上的四点是常见的丰唇的方法。综合上述来看,手术者还是选择自体脂肪移植和玻尿酸注射比较好,这两种方法的稳定性、效果都比较好。具体选择哪一种,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考虑。做类似丰唇的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比较大的医院才可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丰唇的手术方法 丰唇的方法 丰唇

常见的丰唇方式有哪些?推荐给你4种方法

一颗充满魅力的红唇有多魅惑,散发着无穷尽的女性荷尔蒙,这方面的典型例子是好莱坞女星安吉娜朱莉。无数影迷为她充满个性与美丽的红唇痴迷。对于……详细>>

丰唇手术的方法有哪些?这5种方法很常见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的嘴唇,这样可以提高其魅力,但是部分女性因为嘴唇不好看而去医院做丰嘴唇的手术,随着整形行业的兴起,丰唇手术的方……详细>>

凝胶丰唇 让你拥有性感嘟嘟唇

丰唇手术当中比较经典款的一种就是凝胶丰唇。许多求美者虽然对这项手术十分感兴趣,但他们对凝胶丰唇真正的情况却了解不多。针对大家的这种困惑,……详细>>

4种常见的丰唇方式,让你拥有你想要的完美唇形!

有的女性为了让自身的完美,不仅要身材性感,面容精致,还要拥有同好莱坞女星一样的迷人红唇,因而会选择去丰唇。所以很多女性为了使自己的嘴唇更……详细>>

三类丰唇整形手术 让你拥有性感红唇

随着安吉利娜•朱莉的走红,越来越多、特别是薄唇的女性,希望自己也能拥有如朱莉般性感的厚唇,下面四种唇部整形术让性感厚唇不再遥远,但同时我……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