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4种常见的丰唇方式,让你拥有你想要的完美唇形!

2020-10-05 07:04:07      

有的女性为了让自身的完美,不仅要身材性感,面容精致,还要拥有同好莱坞女星一样的迷人红唇,因而会选择去丰唇。所以很多女性为了使自己的嘴唇更加丰满,形态更加完美,会通过后天的医美来使自己也能拥有迷人红唇,但是丰唇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对身体的要求比较高,而且术后还会出现感染、血肿等并发症,而且手术前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很多,所以选择丰唇的女性需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关于丰唇的知识。

常见的丰唇方式有哪些?

1、植入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容易被人体吸收,故而有的丰唇手术会选择胶原蛋白。一般情况下,效果可持续2-6个月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在注射时,不可注射不可以太多,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2、自体脂肪移植

这种丰唇方法是最容易被大众接受的。随着这种技术的逐渐完善,自体脂肪移植在嘴唇部位的存活率越来越高,当移植的脂肪细胞逐渐适应新的环境并存活下来后就会变成嘴唇的一部分。这种手术方式维持的时间比较久,安全性也非常高,是丰唇的首选。

3、外科手术

外科手术较为麻烦。首先要设计唇形,然后根据唇形先进行切口,再用专业的手术器材从切口处韩版,将口腔内部的组织向外翻并加以固定,以此可以改变唇部的大小,从而达到丰唇的目的。由于是外科手术,所以安全性不是很高,选择的人也就相对较少。

4、注射玻尿酸丰唇

注射玻尿酸也是常见丰唇方法之一,其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改变嘴唇的厚度。但是不是所有类型的玻尿酸都适合用来整形,所以在选择玻尿酸种类使一定要注意。需要注意的是,玻尿酸维持的时间为半年至8个月左右 ,如果被人体完全吸收嘴唇就会变薄,想要维持唇形就行重新注射。

温馨提示:随着医学的快速发展,丰唇手术的技术不断更新,丰唇方法也越来越多样化,然而不管方法再多在选择丰唇方式时也要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来进行。其次,手术方式固然重要,但如果术后护理做得不到位,做了再安全手术也是枉然,比如要注意饮食、不可按压唇部、遵医嘱使用消炎药、结痂后不能用手抠、注射完24小时内避免阳光暴晒等等。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丰唇方法 丰唇方法 丰唇

常见的丰唇方式有哪些?推荐给你4种方法

一颗充满魅力的红唇有多魅惑,散发着无穷尽的女性荷尔蒙,这方面的典型例子是好莱坞女星安吉娜朱莉。无数影迷为她充满个性与美丽的红唇痴迷。对于……详细>>

自体脂肪丰唇 让你拥有丰润美唇

性感立体的唇部,配合适当的唇色,将是美女们面部的绝对性亮点。那对于嘴唇无特色的爱美人士而言呢?这却是一件烦恼的事,无论如何搭配使用唇彩,……详细>>

专家解读韩式丰唇术 让你拥有自然美唇

饱满的唇形一直是很多爱美人士想要的,可是有很多人的唇部很薄,那么,韩式丰唇术就是你丰唇最好的选择。详细>>

丰唇方式有哪些?推荐这4种方法,让你拥有性感嘴唇!

随着现在医美技术的提升,丰唇手术在日常生活中也变得不再陌生。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红唇有着无限的魅力。很多女明星也在追求着饱满的嘴唇的美……详细>>

注射丰唇 打造丰满唇形

唇部可以说是面部最性感的部位了,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重要的器官,也是美丽的重要体现,唇部过薄给人尖酸刻薄的印象注射丰唇整形可解决这个问题,并……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