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容会不会导致皮肤变薄?

2018-05-23 10:52:51      

现在的女性都比较爱美,对自己的皮肤特别注重保养,如果发现脸上出现了色斑等问题就会选择激光美容等方式来解决。激光美容是现代医疗美容的常见方法,效果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激光美容毕竟是一种手术,很多女性就会怀疑激光美容会存在着副作用。

激光美容到底会不会导致皮肤变薄了?

其实激光美容并不会导致皮肤变薄的,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把皮肤表层凿掉,并且越凿越薄。其实激光美容是通过刺激皮肤而让胶原增加,激光美容之后相反会让皮肤维持一定的厚度,甚至会让皮肤变得更厚。激光美容之后,皮肤是会受到轻微的创伤,但是过一段时间皮肤就会恢复健康,而且会长出新皮,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激光美容会引起皮肤变薄的问题。

激光美容会不会让皮肤变得敏感?

有的人做了激光美容之后皮肤就会结痂,结痂之后还会有皮肤发红发肿的现象,很多人认为这是皮肤敏感的症状。其实这是激光美容之后的恢复期的一种表现,因为激光美容毕竟是在皮肤上的一种外科手术,是手术就会有创伤,那么就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恢复之后,皮肤完整的功能和正常的结构也会恢复正常,所以是不会导致皮肤变得敏感的。

激光美容的效果好,会不会产生依赖?

很多女性做了激光美容之后,都会感觉到效果非常好,但是会担心激光美容会产生依赖性,做了之后会出现反弹,或者说是提前透支皮肤的一些功能。其实这种顾虑也是多余的,激光美容会不会产生依赖性的,只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健康而有弹性。

激光美容之后还用防晒吗?

做完激光美容之后的三个月内是比较容易产生色素的,所以一定要严格注意防晒,即使我们没有做激光美容的时候,也应该防晒。因为我们皮肤老化的最重要因素就是阳光中的紫外线,只要我们做好的防晒工作,就可以让我们皮肤保持得更加健康。

温馨提示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激光美容有了一定的认知,其实激光美容有利也有弊,所以女性朋友要正确认知激光美容,如果自己觉得激光美容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那么就可以采取饮食调理和日常护理来美容护肤,只要在生活中细心呵护自己的皮肤,也是可以让皮肤变得美白健康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激光美容会让皮肤变薄吗?

近年来流行微整形,安全无创,而且恢复期短,甚至利用白领午休的时间就能完成。在微整形那么多项目里面,激光美容是比较受爱美人士欢迎的。虽然激……详细>>

做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关于激光美容的5大误区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与人在交流时首先会关注对方的外表,所以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存在面容焦虑。也希望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详细>>

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错,这4大误区不要再中招了!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第一印象对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是没有任何瑕疵,光鲜亮丽的,有一些对自己外观不满意的人就会选择一些……详细>>

激光美容会让肌肤变黑变薄吗?

激光美容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非手术美容法,医生通过适量的激光照射,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细嫩、光滑。但因为对激光美容不够了解,甚至是误解……详细>>

激光美容后能吃酱油吗?会不会反弹呢?

现在激光美容已经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欢迎和青睐,属于一种微整形,但是一部分人群对于激光美容也会存在着很多的疑虑,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详细>>

  • 覃承诃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