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错,这4大误区不要再中招了!

2022-11-10 08:50:26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第一印象对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是没有任何瑕疵,光鲜亮丽的,有一些对自己外观不满意的人就会选择一些医美手术来改善。激光美容就是一种安全性比较高,治疗时间比较短,恢复速度比较快的变美的手段。不过很多人虽然听说过激光美容,但是关于激光美容的认识依然存在一些误区,激光美容常见的误区有以下几个,一定要牢记。

激光美容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1、激光美容有依赖感

很多人想要做激光美容,但是一直犹豫不决,主要是因为有些人听信网络上的谣传,激光美容做了之后,脸部肌肤就会产生依赖感,如果以后不做就会有反弹,甚至会变得越来越差。人的皮肤是会不断的衰老,任何的方法都没有办法终止衰老,但是可以通过一些医美手段来延缓衰老。激光美容就是一种比较理想的方式,可以通过多次,持续的治疗,让患者保持年轻状态,但是并不会出现依赖感。

2、激光美容皮肤变敏感

激光美容做完之后皮肤不会变得敏感,激光美容做完之后可能皮肤在短时间内会就缺水或者是角质层被破坏的情况,但是这些情况是在可控范围内,慢慢的是能够愈合的。愈合之后皮肤就会呈现出年轻状态,所以科学的激光美容皮肤不会变得敏感。

3、激光美容后皮肤变薄

有一些人认为做了激光美容之后,自己的脸部皮肤就会变薄,就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激光美容是使用光热作用来淡化脸部的斑点,扩张血小管,从而能够修复皮肤的一些问题,改善皮肤不良的状态。这种光热作用,只是会恢复皮肤的弹性,减轻皱纹以及收缩毛孔,不会让皮肤层变薄,反而皮肤层可能会增厚,变得更加紧致有弹性。

4、激光美容能一劳永逸

有的人认为做了激光美容之后,效果就会一直保持,激光美容跟医美整形是不一样的,整形一般是一劳永逸的,但是激光美容是不可以的。因为皮肤会不断的衰老,所以激光美容效果也是不可能一直保持的。

激光美容是一种可以快速解决皮肤问题的方法,但是需要注意,激光美容只是暂时的解决了皮肤的问题,并不能从根本上停止皮肤的衰老。可以说激光美容只是让皮肤延缓了衰老,在做激光美容之前,爱美者应该要有正确的观念和心理准备。另外想要做激光美容,应该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容的误区 激光美容

做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关于激光美容的5大误区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与人在交流时首先会关注对方的外表,所以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存在面容焦虑。也希望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详细>>

激光美容会让皮肤变薄吗?

近年来流行微整形,安全无创,而且恢复期短,甚至利用白领午休的时间就能完成。在微整形那么多项目里面,激光美容是比较受爱美人士欢迎的。虽然激……详细>>

激光美容会不会导致皮肤变薄?

现在的女性都比较爱美,对自己的皮肤特别注重保养,如果发现脸上出现了色斑等问题就会选择激光美容等方式来解决。激光美容是现代医疗美容的常见方……详细>>

激光美容会让肌肤变黑变薄吗?

激光美容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非手术美容法,医生通过适量的激光照射,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细嫩、光滑。但因为对激光美容不够了解,甚至是误解……详细>>

激光美容有哪些特点?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范围?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个人要是不满意自己的外貌也可以做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了,现在生活中的美容院或者是一些整形医院,也有……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