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做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关于激光美容的5大误区

2021-09-03 10:59:21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与人在交流时首先会关注对方的外表,所以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存在面容焦虑。也希望通过各种整形手术使自己变美,其中激光美容手术是常见的一种。关于激光美容很多女性虽然有听说却不了解,容易陷入误区,所以在进行前不妨先了解一下。

激光美容有哪些误区?

1、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

这是最常见的激光美容误区,不少求美者担心,因为激光美容会利用光波刺激皮肤底下胶原蛋白,使用的能量比较高,会灼伤皮肤,导致皮肤角质层更薄。其实激光美容可以去除皮肤底下扩张的血管会修复损伤皮肤,从而改善皮肤外观。它能使真皮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变化并且重新排列,增加皮肤弹性,不仅不会导致皮肤变薄,还可以使皮肤厚度增加。

2、激光美容有辐射,不能近距离接触

不少求美者担心激光美容会产生能量,所以带有辐射。因此不能近距离接触,其实在医疗美容中所用到的激光属于外科激光范围,并不会带来任何辐射,

3、激光治疗只有一种

很多女性认为激光美容是众多美容项目中的一种,只能起到一种作用,但其实它是一种类型。美容整形医院中会有多台激光治疗仪器,这些仪器有不同的波长和脉宽,不同的波长以及不同的作用,有着不同的治疗效果。

4、激光美容可以一劳永逸

激光美容项目和整形项目不同,整形可以带来一劳永逸的效果,但激光并不是。因为皮肤衰老是身体的一个成长过程,美容并不能让人停止衰老。在做激光项目前,也要给自己正确的观念。

5、手术后出现色素沉着说明治疗失败

术后色素沉着是激光治疗后的常见不良反应,但这个大部分属于炎症后继发性色素沉着,较多的是跟术后护理不当有关。术后如果没有做好防晒都会导致色素沉着。一般这种在半年后就会自行消退,不属于手术失败范围。

温馨提示,皮肤衰老是人的自然生长过程,激光美容虽然可以短暂解决皮肤问题,但并不能阻止皮肤停止衰老。所以不能将激光美容项目当做可以使皮肤衰老停止的仪器,它只是能让皮肤延缓衰老,并且改善问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激光美容会让皮肤变薄吗?

近年来流行微整形,安全无创,而且恢复期短,甚至利用白领午休的时间就能完成。在微整形那么多项目里面,激光美容是比较受爱美人士欢迎的。虽然激……详细>>

激光美容会不会导致皮肤变薄?

现在的女性都比较爱美,对自己的皮肤特别注重保养,如果发现脸上出现了色斑等问题就会选择激光美容等方式来解决。激光美容是现代医疗美容的常见方……详细>>

激光美容有哪些特点?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范围?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个人要是不满意自己的外貌也可以做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了,现在生活中的美容院或者是一些整形医院,也有……详细>>

像束激光美容价格

爱美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天性,也是追求时尚潮流,所以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皮肤很关注,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细腻,使得自己更年轻,有气质,所以很多毛孔……详细>>

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错,这4大误区不要再中招了!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第一印象对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是没有任何瑕疵,光鲜亮丽的,有一些对自己外观不满意的人就会选择一些……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