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什么情况适合牙齿美容?有哪几种方法?

2018-05-31 10:44:5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的外观美观度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当然也少不了对健康牙齿的追求,明眉皓齿,为众人所爱,所以拥有一口洁白的好牙往往比满口黄牙的人更自信,这样导致牙齿美容技术开始急速发展。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牙齿美容的,那么什么情况的人群才适合牙齿美容?又有哪几种方法可以选择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什么情况适合牙齿美容?

1、黄牙:不论是因为吸烟,牙菌斑,牙结石导致的黄牙都给人一种脏的感觉,这种情况就可以将牙齿美容美白,通过美容就可以瞬间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有光泽而洁白,可以提高自己的气质而变得自信。

2、缺牙:牙齿脱落,有缝隙残缺的情况,都建议进行牙齿美容。因为缺牙不仅会影响外观形象,而且还会影响正常的咀嚼食物,会导致有些食物不能吃,还会影响食物的正常消化和吸收,甚至还会出现一些肠胃疾病。

3、牙齿异常:牙齿排列不整齐,或形态异常,比如牙齿过小。这些情况都可以进行牙齿美容改善的,就可以让牙齿变得整齐而美观。

牙齿美容有哪几种方法?

1、烤瓷牙:烤瓷牙是根据个人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的,做出后颜色较自然,并且形态比较逼真,比如众多女星就是选择做的烤瓷牙。

2、超声波洗牙:它是通过洗牙专用的超声波仪器,来去除牙龈上的牙石菌斑和色泽同时磨光牙面。

3、冷光美白牙:它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来达到美白的效果,但是这个方法对牙釉质的伤害非常大,容易出现冷热过敏的症状。但是这个方法快速持续时间长,效果显著。

牙齿是否整洁美白在外观中占了非常重要的比例,这让很多人开始意识到,牙齿也是需要美容的。牙齿美白在本质上是有化学漂白和遮盖美白这两种方法,每一种方法都有它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在牙齿美容时一定要根据牙齿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牙齿美容有哪些方法?牙齿美容后怎么护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健康的牙齿不仅有助于外在的美观,而且对于内在的健康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定要重视起来,那么……详细>>

牙齿美容的5种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有一口整洁美白的牙齿能够为形象加分,在牙齿发育的过程中,若是骨骼发育不良或者营养不好的话,会影响到牙齿钙化,让牙齿发黄并且松脆,可以通过……详细>>

要想做牙齿美容修复?牙齿修复前后你得做好这5件事!

如果想要自己的笑容好看,那么牙这必须要好看,由于日常的生活习惯或者是遗传因素,有些人的牙齿不够美观。因此,许多人都想要选择科学的方式进行……详细>>

牙齿美容的材料该如何选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牙齿的健康与美丽,选择美容冠牙齿矫正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美容冠的材料有几种,那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牙齿美容中的经典“烤瓷牙”

烤瓷牙的优点: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极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即能恢复牙齿的功能,又有美容的作用。边缘……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