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美容的5种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2019-04-12 10:24:15      

有一口整洁美白的牙齿能够为形象加分,在牙齿发育的过程中,若是骨骼发育不良或者营养不好的话,会影响到牙齿钙化,让牙齿发黄并且松脆,可以通过5款方式让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1、烤瓷牙

牙齿有缺损的人群可以通过烤瓷牙的方式来修复,密合度好。此方法适合于氟斑牙、重度四环素牙,牙齿有残缺或者裂纹、牙釉质发育不全的人群,若是牙龈健康的话能够维持20年以上。但是在做烤瓷牙的时候要把本来的牙齿磨小一些,对牙齿所带来的伤害是不可逆的,有可能会出现牙龈萎缩、牙龈炎或者牙周炎等。

2、冷光美白

通过冷光美白能够避免对牙神经所带来的刺激,在美白剂里面会含有过氧化氢,属于一次性的而且没有刺激,非常的简单,只要在牙龈外沿涂上一层保护剂再涂抹美白剂,使用冷光美白的方式来照射10分钟左右就能够达到其美白的功效,此方法适合于遗传性的黄牙、咖啡或者茶质所引起的色素牙和中度的四环素牙等,维持两年左右。但是部分人群在操作牙齿的过程中会出现酸痛,比如牙本质过敏等。

3、贴面美白

贴面美白是在牙齿表面覆上一层贴面,能够遮挡已经变色的牙齿,最常见的是贴面以及树脂贴面,牙贴面非常美观而且真实,使用特殊的活性接口材质直接镶嵌在牙齿上,这方法适合于药物性的变色牙以及四环素牙,能够维持十几年以上。

4、牙齿漂白

牙齿漂白是在医院制作透明的牙托,每天晚上把适量的药液挤在牙托上,直接带着牙托入睡,这种方法适合与四环素牙以及中度无缺损的氟斑牙,5个星期左右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一般维持三年左右而且价格便宜。但是不适合于重度的四环素牙,只能会让表层变白而且不耐久,可能会引起牙齿的敏感。

5、洗牙

洗牙也就是使用超声洁牙机去除牙齿表面的菌斑及牙结石,同时也能够祛除比较细小,不容易被察觉的牙齿疾病,维持半年左右,不仅能够美白牙齿,同时维护了牙周健康。

温馨提示

虽然拥有一口美白的牙齿能够提高其魅力,但是也要保证身体的健康,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来做牙齿美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容的手段 牙齿美容方法 牙齿美容

牙齿美容有哪些方法?牙齿美容后怎么护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健康的牙齿不仅有助于外在的美观,而且对于内在的健康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定要重视起来,那么……详细>>

什么情况适合牙齿美容?有哪几种方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的外观美观度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当然也少不了对健康牙齿的追求,明眉皓齿,为众人所爱,所以拥有一口洁白的好牙往……详细>>

要想做牙齿美容修复?牙齿修复前后你得做好这5件事!

如果想要自己的笑容好看,那么牙这必须要好看,由于日常的生活习惯或者是遗传因素,有些人的牙齿不够美观。因此,许多人都想要选择科学的方式进行……详细>>

牙齿美容 不看牙医也可以很美

牙齿排列不整齐,牙齿颜色不白,都会严重地影响容貌美。影响口腔正常发育和牙齿排列不齐的原因有两个,苞括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先天因素,由于出……详细>>

牙齿美容的材料该如何选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牙齿的健康与美丽,选择美容冠牙齿矫正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美容冠的材料有几种,那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 李新华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