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要想做牙齿美容修复?牙齿修复前后你得做好这5件事!

2021-01-31 06:31:42      

如果想要自己的笑容好看,那么牙这必须要好看,由于日常的生活习惯或者是遗传因素,有些人的牙齿不够美观。因此,许多人都想要选择科学的方式进行美白牙齿。

在进行美牙之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认清自己的需求

如果真的想要进行牙齿美容修复的患者,首先需要总结一下自己的美学要求,评估一下自己对自己牙齿的要求是否客观且可行,千万不要脱离实际,而一味地追求美学目标,否则的话,就会造成效果永远不能够使自己满意的情况出现。

2、提前了解牙齿美容方法

在进行美容牙齿修复之前,需要对其常用的手段进行了解,目前美容修复的手段主要包括全瓷贴面,牙齿漂白,技术正畸治疗等等。而不同的手段所治疗的效果,治疗的时间以及治疗所需的费用都是存在着一定的差异的,而且各有利弊。目前没有单一的一种牙齿美容修复手段是完美的

3、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及可靠的医生是必要的,首先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制定修复方案,并且认真执行。由于牙齿美学修复属于教育专业的牙齿治疗,因此其技术难度较大,所以需要那些受过专业训练的牙医来进行。

4、定期检查

在进行牙齿美容修复之后,要定期的复诊以及维护,每年需要对牙齿进行定期的检查与保健,以免牙齿出现了一些问题。戴用修复体的牙齿平时要更加注意清洁,认真刷牙,建议使用牙线。进食时也尽量避免使用假牙啃咬硬、韧的食物,以免损坏。根据自身条件,一般一年左右要去牙医处复诊,检查牙齿的使用情况,及时维护。平时发现问题要及时与主治医师联系、复诊,以免问题扩大。

5、注重口腔卫生

如果是戴用修复体的牙齿的话,则要注重个人卫生。在平常的适合要认真刷牙,最好是使用牙线,以避免把牙齿的缝隙弄大。还要注意,在进食时应该尽量的避免选择坚硬的食物,以免牙齿受到损坏。

拥有一口大白牙是每个人都很羡慕的,因此通过进行牙齿美容修复也无可厚非,在决定进行美容修复之前,需要提前知晓以上的一些信息,才能够让自己做到心里有底,不至于手忙脚乱。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牙齿美容有哪些方法?牙齿美容后怎么护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健康的牙齿不仅有助于外在的美观,而且对于内在的健康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定要重视起来,那么……详细>>

牙齿美容中的经典“烤瓷牙”

烤瓷牙的优点: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极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即能恢复牙齿的功能,又有美容的作用。边缘……详细>>

牙齿修复 烤瓷牙为何会变色?

烤瓷牙是目前一种较为常见的牙齿牙齿修复体, 有的病人做了烤瓷牙后,发现牙龈边缘颜色发青或发黑。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详细>>

牙齿美容的5种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有一口整洁美白的牙齿能够为形象加分,在牙齿发育的过程中,若是骨骼发育不良或者营养不好的话,会影响到牙齿钙化,让牙齿发黄并且松脆,可以通过……详细>>

牙齿美容的材料该如何选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牙齿的健康与美丽,选择美容冠牙齿矫正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美容冠的材料有几种,那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