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美容有哪些方法?牙齿美容后怎么护理?

2018-05-27 00:04:11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健康的牙齿不仅有助于外在的美观,而且对于内在的健康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定要重视起来,那么牙齿美容的方法有哪些呢,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的小知识吧。

1、烤瓷牙

这种方法是瓷粉经过高温结熔之后,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形态非常的逼真,可以达到很好的美观效果,而且强度也比较好。是牙齿适合于美观要求比较高的患者,而且适应范围相当广泛的,对于畸形小牙和釉质发育不全等需要改善的患者也比较适合。

2、超声波

这种方法是用清洁器械来去除牙龈上的牙结石和菌斑以及色泽磨光牙面,可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但是对于比较深层的牙龈结石结石,则需要做龈下刮治。

3、冷光牙齿美容

通过使用美白剂来进行美白,主要成分是氧化氢,当然还配合其他特殊的美白成分,通过冷光美白仪的照射,不仅能够使牙齿美白效果更好,还会使治疗后的牙齿具有更好的光泽。这种方法对于经常抽烟或者喝咖啡和茶等产生的变色牙能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对于药物引起的变色,比如说四环素色和氟斑牙等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牙齿美容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1、自我保健意识。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对于口腔的保健,养成按时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每半年或者一年要到医院做一次口腔检查,及时发现口腔病,及时的进行治疗。

2、减少各种致病因素。平时要节制自己对甜食和甜饮料的摄入,降低唾液以及龈沟液的酸度,可以降低龋齿和楔状出缺损的发生几率。

3、饮食生活习惯。平时少吃一些比较辛辣和油腻以及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最好少抽烟喝酒,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习惯不好的话容易降低人体的抵抗能力,从而引起一些牙齿疾病。

牙齿美容不仅可以改善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对于人的外在美观也有很好的帮助,在做牙齿美容手术之前,一定要向医生充分表达自己的意愿,再结合医生的建议,制定出有效的计划。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什么情况适合牙齿美容?有哪几种方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的外观美观度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当然也少不了对健康牙齿的追求,明眉皓齿,为众人所爱,所以拥有一口洁白的好牙往……详细>>

牙齿美容的5种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有一口整洁美白的牙齿能够为形象加分,在牙齿发育的过程中,若是骨骼发育不良或者营养不好的话,会影响到牙齿钙化,让牙齿发黄并且松脆,可以通过……详细>>

牙齿美容中的经典“烤瓷牙”

烤瓷牙的优点: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极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即能恢复牙齿的功能,又有美容的作用。边缘……详细>>

牙齿美容的材料该如何选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牙齿的健康与美丽,选择美容冠牙齿矫正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美容冠的材料有几种,那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牙齿美容的八项标准

尽可能保留健康牙根:除过于不整齐牙齿外,推荐先矫正排齐,95%以上保留牙根。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李新华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