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激光脱毛后注意5个要点

2017-10-16 10:42:51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激光脱毛需要周期,并不能一次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所以即便已经不是炎热的夏季,仍有不少求美者在进行激光脱毛治疗,好为下一个清凉季节做准备。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激光脱毛后注意5个要点。

1、低温水清洁皮肤

激光脱毛术后当天,要用低温水清洁皮肤,也可以使用液态护肤品。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2、防晒

任何光类的医学美容手术术后都需要防晒,尽量不要让脱毛部位的皮肤暴露在太阳下。

3、保护脱过毛的皮肤

不要用太热的水冲洗,也不要用手或其它东西去挤压皮肤出现红点的地方。

4、注意选择护肤品

激光脱毛后皮肤比较脆弱,注意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

5、不要再脱毛

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因为这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沉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后护理 脱毛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后需注意5个护理要点

正常人体表都会有细软的毛发,但部分的体毛却会影响美丽形象,让不少女性甚为不满。而激光脱毛手术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激光脱毛虽然比较简便也不……详细>>

激光脱毛so easy 激光脱毛后8个注意事项

正常人体表都会有细软的毛发,但部分的体毛却会影响美丽形象,让不少女性甚为不满。而激光脱毛手术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激光脱毛虽然比较简便也不……详细>>

为什么激光脱毛后要防晒?激光脱毛后要注意什么

对于女性来讲,拥有光洁无瑕的皮肤是她们最希望的,而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存在四肢体毛过多的现象,而体毛过多让她们在夏天穿短袖短裤的时候会带来……详细>>

激光脱毛后为什么会变黑?激光脱毛后要怎么护理?

激光脱毛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脱毛方法之一,有很多女性为了永久性脱毛都进行了激光脱毛。不过有不少人反应为什么在做完激光脱毛后皮肤会变黑?是正……详细>>

激光脱毛后要冷敷?这5个注意事项要牢记!

激光脱毛可以永久的去除皮肤表面的毛发,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使用这种方法来脱毛,一般来说正规的医疗机构都能做激光脱毛。不过很多女性在做完激……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毕筱刚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