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完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2017-09-12 10:11:18      

想要快速让脸蛋变小的话,打瘦脸针是很好的医学美容技术,但是,打瘦脸针毕竟采用注射的模式,求美者还是要注意很多事项的。那么,打完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注意事项一、对于瘦脸针注意事项还有的就是打瘦脸针不可与Aminoglycosides类的抗生素并用。

注意事项二、治疗完毕之后一般一星期后需要到整形进行复查,检查自己的注射位置的实际情况。

注意事项四、在治疗之后的6小时之内,接受治疗的人是最好不要洗脸和化妆的,注意不要使用自己的手去触摸注射部位。

注意事项五、在治疗之后的4小时到6小时内,接受治疗的人最好采用坐着或者是站着的方法,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肉毒杆菌形状破坏。

注意事项六、一般在进行这种治疗之后治疗位置皮肤会有轻微红肿的现象,其在治疗之后的几小时后就可以消退,少数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但也是可以很快消失。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打完真的会瘦脸吗?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瘦脸针本质是往脸部局部皮肤组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达到瘦脸目的,针对的是脸部咬肌部分。肉毒杆菌是一种带有毒性的蛋白质,目前主要使用基因工程的……详细>>

打完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一般在进行这种治疗之后治疗位置皮肤会有轻微红肿的现象,其在治疗之后的几小时后就可以消退,少数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但也……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可以马上洗脸吗?打瘦脸针后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很多女性都比较追求小脸或者锥子脸,而有一些脸蛋或者脸比较圆的女性,都会想通过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小一些,而虽然说瘦脸针所带来的副……详细>>

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之前应注意停用一切含有抗生素类药物,以免引起术后肿胀。孕妇、哺乳期妇女及青霉素过敏者不能注射瘦脸针,注射瘦脸针前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

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