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完瘦脸针后可以马上洗脸吗?打瘦脸针后要注意什么?

2019-10-17 07:04:10      

在目前很多女性都比较追求小脸或者锥子脸,而有一些脸蛋或者脸比较圆的女性,都会想通过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小一些,而虽然说瘦脸针所带来的副作用比较低,但是在注射瘦脸针后也有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知道的。

打瘦脸针后可以马上洗脸吗?

一般来讲,在打完瘦脸针的三天内是不能够洗脸的,因为这个时候皮肤表面有注射的伤口,用清水洗脸很容易导致感染,所以在注射瘦脸针后的三天内尽量不要洗脸,可以用生理盐水擦拭脸部,不仅能够消毒还能够防止感染,而在三天后尽量用清水洗脸,在一个星期后才能够使用洗面奶。

注射瘦脸针后要注意什么?

一、不能进行冰敷或者热敷

有一些女性在注射瘦脸针后会发现皮肤红肿的现象,就认为通过冰敷能够改善红肿的情况,或者是用热敷来帮助消肿,却不知在注射瘦脸针后是不能够进行冰敷或者热敷,而且在注射完的10个小时内也要避免脸部按摩,才能够避免瘦脸针中的有效成为被快速流失。

二、不能化妆

在注射瘦脸针后等6个小时内尽量不要化妆这个时候如果化妆很容易让伤口受到化妆品的影响而发生感染,而且也要注意不要马上使用护肤品,要在医生的嘱咐下使用一些特定护肤品。

三、注意好饮食

在注射后的一星期内要注意好自己的饮食,尽量保持饮食的清淡,防止辛辣刺激食物的摄取,避免伤口被刺激而出现炎症感染。

四、不能进行运动

在注射瘦脸针后的一个星期内要注意避免让自己运动,因为运动会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就很容易让注射在脸部的瘦脸针成分被快速代谢,会导致效果变差,另外在运动的过程中会让身体大量流汗,而大量流汗容易让伤口受到感染,而且也容易让成分快速流失,让效果降低。

温馨提示,虽然注射瘦脸针能够让脸部快速变得比较小或者变得比较立体,但要注意在注射后的一些事项要让自己知道,另外要知道的事不要过分让自己追求脸部小,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美的,不要让自己盲目去跟风,另外在选择注射的医院和医生时要让自己多加警惕,尽量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生和医院,能够提高注射的安全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打完瘦脸针后6大护理得做到位!

瘦脸针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瘦脸针也就是肉毒素,属于一种生物制剂。瘦脸针现在被广泛的应用于整形之中,瘦脸针的安全性比较高,创伤性比较小,恢……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

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详细>>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如今娱乐圈的美女明星们,都想尽办法让自己拥有一张“锥子脸”,V脸美女论也就因此而生。不过大饼脸的MM也不必……详细>>

瘦脸针打完真的会瘦脸吗?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瘦脸针本质是往脸部局部皮肤组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达到瘦脸目的,针对的是脸部咬肌部分。肉毒杆菌是一种带有毒性的蛋白质,目前主要使用基因工程的……详细>>

打瘦脸针后怎么洗脸

专家还表示,在打完瘦脸针后,你还要留意你的饮食,避免一些刺激性的食品,坚果类的食品,尽量不要过度刺激咬肌。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推拿、热敷、……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