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2017-09-13 10:39:09      

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1、打瘦脸针前要注意面部的清洁。

2、打瘦脸针之前应注意停用一切含有抗生素类药物,以免引起术后肿胀。

3、孕妇、哺乳期妇女及青霉素过敏者不能注射瘦脸针,注射瘦脸针前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4、女性注意注射式瘦脸前要注意避免生理期进行,一般在月经过后一周为宜。

5、打瘦脸针必须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并且有丰富的经验,肉毒素决不能乱用、滥用。

6、选择有国家正式批文的肉毒素产品。

7、打瘦脸针之前,一定要多多查询一下瘦脸针的价格,不要盲目的去打瘦脸针。

8、打瘦脸针当日不要化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后如果不注意,可能出来的效果没那么好哦,所以,要做好打瘦脸针的后期事项。详细>>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如今娱乐圈的美女明星们,都想尽办法让自己拥有一张“锥子脸”,V脸美女论也就因此而生。不过大饼脸的MM也不必……详细>>

打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注射瘦脸针瘦脸方法是几年来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大家知道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吗,瘦脸针已经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下面,就让专家们来为大家介……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可以马上洗脸吗?打瘦脸针后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很多女性都比较追求小脸或者锥子脸,而有一些脸蛋或者脸比较圆的女性,都会想通过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小一些,而虽然说瘦脸针所带来的副……详细>>

经期打瘦脸针的坏处有哪些?打瘦脸针需要注意什么

瘦脸针由于瘦脸效果突出、方便快捷等优势一直受到大众尤其是女性的欢迎,但是瘦脸针注射时间是有讲究的,需要避开月经期间才能取得良好的预后效果……详细>>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