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瘦脸针打完真的会瘦脸吗?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2018-06-28 10:46:17      

瘦脸针本质是往脸部局部皮肤组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达到瘦脸目的,针对的是脸部咬肌部分。肉毒杆菌是一种带有毒性的蛋白质,目前主要使用基因工程的方式实现批量生产,它具有麻痹神经组织的功效,应用特别广泛。

那么瘦脸针打完真的会瘦脸吗?效果怎么样?

1、瘦脸针虽然安全系数高,但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并且瘦脸针并不针对所有大脸的爱美者,本身适用范围带有局限性。瘦脸针只针对咬肌较大的国字脸型,对于脸部骨骼宽、面部脂肪多等类型的大脸起不到什么大的改变。

2、虽然咬肌过大也可以采用咬肌切除术进行改善,但和瘦脸针相比,存在较大手术创伤,恢复时间也比较长。

3、使用瘦脸针整个注射过程只需要20分钟,也不需要采用麻醉,恢复时间较快。一般需要在脸的两侧各选择1到2个注射点进行注射。一般注射半个月的时间咬肌就会逐渐萎缩变小,这是瘦脸针开始逐渐发挥作用了。瘦脸针的效果可以延续一年左右,具体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关。

4、为了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建议爱美者在术后对注射皮肤区域不要用力按摩,应远离比较坚硬的食物,例如核桃、干硬的面食等。第一针打完之后的效果有的比较明显,少部分不太明显。效果可以随着注射次数的增加而逐渐显现。

5、瘦脸的方式也比较多样,面部吸脂、还有上面提到的咬肌切除术、面部瘦脸运动等都可以达到瘦脸目的,效果不一。

什么人群不适宜实用瘦脸针呢?以下人群注意了:

1、患有重症肌无力、人体重要器官严重器质性病变、肾上腺分泌异常等人群。

2、易过敏体质人群

3、处于怀孕期间以及哺乳期间的妇女

4、手术前一周内饮酒过量的人(啤酒也算)

5、手术前两周内服用了阿司匹林或其它止痛药物的人

6、使用某些抗生素(链霉素、庆大霉素)的患者

7、注射当日应严禁使用化妆品或彩妆产品

8、患有某些神经性肌肉疾病的患者最好避免使用

一般符合规定的品牌肉毒杆菌价格较贵,毕竟制作成本并不低,应选择正规医院使用国家正式批文生产的产品进行注射。一些小型美容诊所宣传的低价瘦脸针很明显存在作假,根本不值得信任,消费者不应贪图便宜,以免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瘦脸针的瘦脸 瘦脸针

打完瘦脸针后可以马上洗脸吗?打瘦脸针后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很多女性都比较追求小脸或者锥子脸,而有一些脸蛋或者脸比较圆的女性,都会想通过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小一些,而虽然说瘦脸针所带来的副……详细>>

瘦脸针会有哪些危害? 打瘦脸针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减肥瘦身是女性永远不变的话题,如何让自己拥有一张瓜子脸,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关注的。而注射瘦脸就是很多爱美女性的首选方法,可很少有人知道瘦脸……详细>>

打完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一般在进行这种治疗之后治疗位置皮肤会有轻微红肿的现象,其在治疗之后的几小时后就可以消退,少数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但也……详细>>

打完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一般在进行这种治疗之后治疗位置皮肤会有轻微红肿的现象,其在治疗之后的几小时后就可以消退,少数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但也……详细>>

打完瘦脸针可以刮痧吗?注射瘦脸针应牢记4个禁忌

打瘦脸针可以使脸变得瘦小,非常适合脸比较大的女生,但是一定要切忌不可以进行按摩,通常在十天左右效果明显,前十天是药物对脸的一个过程,那么……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