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道紧缩的手术原理

2017-07-28 12:10:39      

人都有追求美满幸福生活的权利,但是如果因为身体的一些小瑕疵而失去那应有的幸福,那真是太不值了。女性阴道松弛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想要把握住自己的幸福时刻,就从阴道紧缩手术开始吧。

阴道紧缩术是妇科整形手术之一,许多女性朋友反映,术后夫妻生活更加和谐,有些甚至说因此而挽救了濒于破裂的婚姻。因为某些生理上的一些不足、遗憾或不适应,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拒绝或反感,从而引发夫妻关系的危机。

也就是说,从某种角度上来讲,阴道紧缩术还解决了部分女性朋友的心理问题,效果超过了手术本身,这也是目前该手术受到广大女性朋友青睐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总之一句话,关爱女性幸福,从阴道紧缩开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阴道紧缩术的相关知识。

阴道紧缩的手术原理

阴道紧缩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所用的方法也较为简单,一般不做大量的组织切除,只需去除阴道口内3-5CM的阴道粘膜皱襞然后紧缩缝合粘膜即可,如果阴道口过于松驰,也可在阴道粘膜下的提肛肌做两针褥式缝合,以紧缩阴道口,增加阴道口的紧缚能力,如果阴道口下方由于分娩造成撕裂,从而使阴道外口形态受到破坏,在完成阴道口紧缩的同时,还可以改善阴道外口的形态,使之变得加美观。

韩式纳米微创无痕阴道紧缩术

韩式纳米微创无痕阴道紧缩术是一种高科技的阴道紧缩术,就是将阴道原来多余的组织缝合成一个“桥”形,将受术者自身的多余的组织加以利用、改造,形成一种支撑结构,从而起到加固阴道壁、缩小阴道的作用。韩式纳米微创无痕阴道紧缩术旨在提高性生活质量、减少生殖道感染,该手术采用国际领先的微创外科技术,缝合精细、安全可靠、时间短、创伤小、恢复快、感观效果自然美观。

性生活是维持夫妻间感情的重要方式之一,可见高质量的性生活是多么重要。然而女性阴道松弛的出现,让原本幸福的生活变得那么乏味枯燥,因此,如果你有这方面烦恼,不如让阴道紧缩手术在帮助你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的手术原理

人都有追求美满幸福生活的权利,但是如果因为身体的一些小瑕疵而失去那应有的幸福,那真是太不值了。女性阴道松弛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想……详细>>

为你解谜阴道紧缩术的原理

很多爱美者因为阴道松弛变得很不自信,女人的魅力也所剩无几,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改善女性的阴道松弛问题?专家向您推荐:阴道紧缩手术。详细>>

阴道紧缩手术是什么原理?手术前注意什么?

有很多女性因为阴道松弛从而去医院做阴道紧缩手术,这样能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享受性生活带来的愉悦感,虽然是一种小手术,但是却要求高技术、高精……详细>>

阴道紧缩术手术时间要多久

阴道紧缩术需40分钟左右,方法是去除部分松弛的黏膜,把阴道周边的肌肉收缩、缝合,没有皮肤上切口和疤痕。手术结束时要求酌情把阴道口缩小到一……详细>>

解析阴道紧缩术的手术过程

妇科整形手术随着社会观念的开放而流行起来,很多人在追求完美性生活的同时,也会想了解妇科整形的操作过程。事实上,很多女性朋友在做完了阴道紧……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