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解析阴道紧缩术的手术过程

2014-12-17 07:11:5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妇科整形手术随着社会观念的开放而流行起来,很多人在追求完美性生活的同时,也会想了解妇科整形的操作过程。事实上,很多女性朋友在做完了阴道紧缩术之后,依然不明白这项手术是怎么进行的。对此,整形医生表示,整个手术过程并不复杂。

女性缩阴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整形医生表示,缩阴术是一个不太复杂的手术。

缩阴术方法体位取膀胱截石位,以肿胀技术行阴道后壁麻醉。在阴道后壁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皮肤侧做弧形切口,剥离阴道后壁粘膜全长的1/2,将两侧壁肌肉组织拉拢缝合,肌肉断裂者予以修复,阴道松紧以容纳两指为宜。阴道粘膜凸向阴道内,不予切除,保持粘膜层的完整性。

术后在阴道内填充直径3-4cm纱布卷或碘仿纱布卷压迫止血,24-48小时后取出。缩阴手术主要通过对女性的阴道口缝合达到紧缩效果,因为整形手术的风险是真实存在的,因此女性在做缩阴手术前,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慎做决定。

小编寄语:阴道紧缩术怎么做?相信读者现在有一定的了解,小编依然要啰嗦一句,大部分的妇科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女性朋友在接受这项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析阴道紧缩术的手术过程

女性缩阴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整形医生表示,缩阴术是一个不太复杂的手术。详细>>

详解阴道紧缩手术的的过程

夫妻之间性生活的和谐一定程度决定了婚姻关系的质量,而很多女性朋友在生育过后往往要面对阴道松弛的尴尬,而阴道松弛会使夫妻性生活的质量下降,……详细>>

全程剖析阴道紧缩术手术过程

很大一部分女性,在一些多次分娩或者生产时抬头过大,很容易导致阴道口夸大、松弛收缩力下降,导致最终的阴道松弛。还有一部分中年女性希望提高性……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哪些危害?

阴道紧缩是很多性生活质量不高的女性愿意尝试的一种手术,也有一些女性是为了治疗自身的生理疾病而选择进行阴道紧缩手术。可是但凡手术必然会有风……详细>>

缩阴手术全攻略使阴道紧缩

阴道分娩后,造成阴道粘膜、肌肉等软组织松弛,甚至阴道裂伤、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等,患者肌力减弱、韧带松弛、黏膜皱襞减少,……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