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道紧缩手术是什么原理?手术前注意什么?

2018-07-12 09:24:55      

有很多女性因为阴道松弛从而去医院做阴道紧缩手术,这样能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享受性生活带来的愉悦感,虽然是一种小手术,但是却要求高技术、高精细才能提高手术成功率,阴道紧缩术的原理是什么呢。

阴道紧缩术是什么?

女性因为多次顺产等原因会引起阴道松弛,产后出现扩张的现象在产后三个月就可以恢复,但是由于长期受到了挤压和撕裂导致阴道的肌肉受到损伤之后没有得到正常的恢复,为了能够提高性生活的质量,所以会采取手术的方法来实现阴道的紧致,阴道紧缩术就是针对女性生理的变化,为了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以及治疗尿道、膀胱而设计的一种整形手术。一般要根据患者的年龄、阴道松弛以及损害的程度来进行修补,通过手术来修复受伤和松弛的肌肉,这样能够让阴道保持弹性,让松紧度变得更合适,同时也可以防止女性出现子宫脱垂的情况。

阴道紧缩的症状体征有哪些?

有一部分阴道松弛的女性可能会出现尿道膨出或者膀胱膨出,从而引起了尿失禁,比如打喷嚏或者蹦跳时憋不住尿,排尿比较困难,或者反反复复的泌尿系统受到感染,直肠膨出而导致了便秘,有一部分女性因为阴道松弛,在性生活时对于刺激的反应出现迟钝或者不反应,很难达到高潮,慢慢的就会导致性冷淡,影响了夫妻之间的性生活质量,甚至会导致感情的破裂。

阴道紧缩手术前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1、选择正规医院

在做阴道紧缩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但是自己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只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医院设备齐全就不会,对阴道造成大的损伤,一般很快就能够恢复的,患者在手术之后也要做好配合,这样才可以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2、要减少副作用

为了能够减少阴道紧缩手术的副作用,在手术前需要在医院进行妇科检查,要确定没有其它妇科疾病,在进行手术主要是检查子宫大小有没有怀孕;月经是否出现了正常;有没有皮肤病。在手术后也要注意外阴部的卫生,保持大便的通畅,卧床休息一个星期,每天使用清水来清洗切口处,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拆线,两个月之内禁止性生活。在手术之后,应该避免做重体力的劳动,也不能弯腰一般手术后两个星期之内就可以恢复工作。

温馨提示

要选择正规医院做手术,手术前做好全身检查,若是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血液病的患者要提前告诉医生,术后要注意护理,一个月内避免同房、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做重体力劳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必知:阴道紧缩术手术原理

维持女性阴道弹性与松紧度的主要组织为盆底的肌肉与筋膜,阴道分娩会不同程度的损伤盆底组织,同时,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详细>>

阴道紧缩的手术原理

人都有追求美满幸福生活的权利,但是如果因为身体的一些小瑕疵而失去那应有的幸福,那真是太不值了。女性阴道松弛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想……详细>>

阴道紧缩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对自己的两性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对于那些阴道松弛的女性来说,不能让爱的人达到快感,甚至怀疑自我,由此可见有必……详细>>

阴道紧缩术的术前准备 6点要注意

阴道紧缩术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通过手术,可让女性阴道恢复紧致、夫……详细>>

阴道紧缩手术前后必须注意什么

经过多年的临床试验与患者反馈,目前医学界已经证实阴道紧缩手术损伤小,无痛苦,无明显疤痕。而随着阴道紧缩技术的发展,现在这项手术不用备皮,……详细>>

  • 李飞

  • 毛向明

  • 黄红星

  • 古迪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