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真人芭比男友鼻子或将坏死

2017-07-10 12:04:15      家庭医生在线

英国整容整了五六十次,以真人芭比男人阿尔维斯最近又出事了,这可并不是什么好事。此前,阿尔维斯一直以自己重金打造的真人芭比模样而骄傲,而最近,他的鼻子出现了比较严重感染问题,或将会坏死。

近日,阿尔维斯一直往返于伦敦和洛杉矶多家整形医院进行各项检查,因为他在15个月内接受了3次鼻部整形手术,突然发现不对劲,鼻子已经快要无法呼吸了。

整形整到无法呼吸听起来有点玄乎,但医生发现,这还真不是夸张说法。由于阿尔维斯鼻孔已经被收缩得太小,连微型检查工具都放不进去。

最后,多个不同地区的顶尖整形专家都表示,由于频繁的整形,阿尔维斯鼻子某个区域已经被一种超级细菌感染,但由于阿尔维斯整形频率太过疯狂,鼻子部分皮肤组织几乎完全被破坏,即便要想进行手术治疗都只会适得其反。

目前,整形专家还没有治疗阿尔维斯鼻子的理想方案,最坏的可能是,阿尔维斯的鼻子可能会发炎坏死,最后变黑腐烂。

这已经不是阿尔维斯第一次整形整出祸来,他此前就曾因为隆鼻感染病危,可刚好了就又投身下一个整形手术的他,这次还能不能顺利过关真的不好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坏死 感染 隆鼻

乌克兰再现16岁真人芭比 如何打造芭比般美女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乌克兰基辅又出现了一位真人芭比,面容、皮肤无一不像芭比娃娃,据本人称从未整容。但是从未整容便能拥有芭比般的容貌……详细>>

男子花费300万整成芭比男友得重病

芭比娃娃是不少人,特别是女性的童年回忆。而对某些外国人而言,怀念童年的芭比娃娃的方式是整得跟他们一样。小编之前介绍过不少疯狂整容想把自己……详细>>

真人秀:隆鼻后的美丽绽放

上个月的月初去隆的鼻,,选的是专利尺隆鼻这个整形项目,属于微创类。本来打算拆线后一周拍,不过的确有点怕,现在一切恢复的还好,拍张照片来给……详细>>

男子买针剂自己把鼻子打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年头爱美早已不局限于女性,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整形求美的行列中来。其中,最受男性欢迎的整形项目莫过于隆鼻了,近年……详细>>

我的鼻子我不愿将就 玻尿酸隆鼻给鼻子美丽机会

何以琛宁愿错过也不愿将就,你的男人如此,作为他的女人,你是不是对自己的要求也不能太将就呢?鼻子位于面部中心,是脸上最养眼的部位之一,既然……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