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男子买针剂自己把鼻子打坏

2016-07-30 08:10:28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年头爱美早已不局限于女性,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整形求美的行列中来。其中,最受男性欢迎的整形项目莫过于隆鼻了,近年来又以不用开刀一针见效的玻尿酸最受关注。然而,玻尿酸隆鼻却并非想象中简单。来自吉林的天辰买玻尿酸打算自己隆鼻,不料出现了不良反应,他竟又买了溶解酶想着自行修复,结果让鼻子雪上加霜。

天辰今年才24岁,由于喜欢登台表演,因此一直想让自己变得更帅。囊中羞涩的他通过朋友推荐,得知网络上也能买到整形所用的玻尿酸,并且通过对方指导,自己也能轻松完成注射,于是天辰在网上花1000多元买了两针玻尿酸。收到货后,他就按照说明在鼻梁两侧进行了注射。

不料一针下去,天辰迎来的不是高鼻梁而是鼻子的红肿和发炎,意识到隆鼻失败后,天辰选择的不是看医生,而是购买了玻尿酸溶解酶想自行修复。当然,这只会让情况更严重,到他终于决定去看医生的时候他的鼻子两侧出现了严重红肿,鼻梁上方的位置已有脓液流出痕迹。

所幸的是,天辰还没造成更加严重的影响,经过消炎、脓液引流、皮肤高压氧、祛斑等治疗后情况有所好转,但留疤将是不可避免的了。

人的面部血管纵横交错,且与眼部血管相通,注射针剂要求对人体面部结构有着深入的了解,稍有不慎轻则感染发炎,重则组织坏死甚至导致失明,求美者一定要切记。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隆鼻 注射美容

整形一周:亲手把自己鼻子打坏是什么体验?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男子微整形隆鼻险些没了鼻子

这年头爱美和整容早就不是女性的专利,很多男性也会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调整自己的外貌。在男性求美者当中,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莫过于隆鼻了。来自福……详细>>

女子打玻尿酸致鼻子感染险丧嗅觉

据京华时报讯,25岁的女子小李本想通过注射玻尿酸进行微整形,没想到鼻子因此严重感染并差点永远丧失嗅觉。幸亏及时进行了手术治疗,否则后果不……详细>>

女子线雕隆鼻后线戳出鼻子

隆鼻是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自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等,最近,由于线雕技术的星期,又出现了线雕隆鼻。然而,……详细>>

整坏了?韩女星鼻子当众塌陷

最近,韩国女星任娜英早年出道的视频被曝光。当做了5年实习生终于熬出头时,想起5年来的心酸,任娜英一时激动得哭了出来。这本来也没什么,但可……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