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我的鼻子我不愿将就 玻尿酸隆鼻给鼻子美丽机会

2015-04-21 10:36:56      家庭医生在线

何以琛宁愿错过也不愿将就,你的男人如此,作为他的女人,你是不是对自己的要求也不能太将就呢?鼻子位于面部中心,是脸上最养眼的部位之一,既然不能将就,玻尿酸隆鼻是你最佳的选择。

玻尿酸隆鼻究竟是个啥

玻尿酸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而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填充到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尿酸隆鼻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打完也不需要恢复期,玻尿酸隆鼻是可逆性美容塑形,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人体吸收,手术隆鼻则可以长久保持。唯一缺点就是打完后会暂时留下针头的红点,如果是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还会有些瘀血,但是这些问题都可以用盖斑膏掩饰。

玻尿酸注射隆鼻的副作用

1、 局部发红。这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另外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2、 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可以用热敷的方法加以解决。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复诊以尽快处理。

3、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只需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隆鼻术的难度要大,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4、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没有注意防晒可能会发生色素沉着。

另一种注射隆鼻:爱贝芙隆鼻

爱贝芙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爱贝芙填充到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相对于玻尿酸隆鼻来说,因为爱贝芙不会被人体吸收,所以隆鼻效果能够长久维持。但是选择爱贝芙隆鼻,需要考虑到自己的经济能力,因为爱贝芙隆鼻的价格比较贵,在12000元/支以上。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隆鼻后鼻子会变宽吗?

鼻子的高度直接关系到面部的立体感以及轮廓感,因此很多爱美人士,不论男女都对隆鼻手术十分感兴趣。近年来,更受人们欢迎的是不用开刀手术的玻尿……详细>>

玻尿酸隆鼻后可以捏鼻子吗?

玻尿酸是时下最流行的整形针剂之一,同时,玻尿酸隆鼻也广受求美者欢迎。玻尿酸隆鼻与传统隆鼻手术相比,安全性高而且操作方便,玻尿酸本来也就存……详细>>

适合做玻尿酸隆鼻的鼻子

玻尿酸隆鼻效果马上看得到,恢复时间短,不喜欢也不用取出,12个月后基本被人体吸收掉了。但玻尿酸隆鼻并不是万能的,也有适应症,下面来看看适……详细>>

玻尿酸垫鼻子的优点

玻尿酸垫鼻子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很好地规避了手术的风险。并且其采用的局部注射法,效果立竿见影。详细>>

玻尿酸隆鼻后鼻子会越来越宽吗

鼻子的外形对于容貌的影响是极大的,从这句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就可以看出。于是,选择隆鼻来改善自己鼻型的人也是数不胜数。而玻尿酸隆鼻由于……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