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3种淡化疤痕的方法 分析淡化疤痕效果

2017-04-19 17:02:15      

第一种:

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皮肤上,15分钟后取下洗净。

通常用来冶理油脂过多青春痘问题,可除去死细胞,并可消除面部浮肿,适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肤。

第二种:

材料:1根大葱或几根小葱(只要葱白部分),一个个鸡蛋清,一勺薏粉或面粉,水少许。

做法: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圴 最后将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把调好的面膜在疤痕处,每天一次,记得晚上用,20-30分钟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爽肤水就可。

第三种:

涂维生素e,每天两次,坚持下来真的会有效果,至少皮肤会变得光滑,疤痕也会淡化。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哪些方法可以淡化疤痕

疤痕虽然不会对患者健康造成多大的危害,可是对患者的心理会带来不小的影响,比如脸上有疤痕,那么就可能让一个人变的自卑。疤痕的存在影响到了一……详细>>

淡化疤痕有秘招

很多人脸上都有痘印、小疤痕之类的瑕疵。一般来说,想要彻底去除这类痘印和疤痕是很困难的。然而,一些小窍门可帮助我们淡化脸部面积较小或者受损……详细>>

剖腹产妈妈如何淡化疤痕

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因此,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详细>>

剖腹产妈妈如何淡化疤痕!

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因此,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详细>>

跟讨厌的疤痕说再见 教你如何淡化疤痕

其次是抓提疤痕。用手指捏起或合手抓起疤痕,给予适度牵拉,做3次,使其深部组织受到刺激,有利于改善血液循环。最后向心按揉,用手指或手掌按在……详细>>

  • 张训

  • 李顺民

  • 余学清

  • 王国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