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淡化疤痕的方法

2017-06-13 14:47:05      

淡化疤痕的方法

生姜祛疤:将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用生姜片涂抹疤痕,待生姜汁没有了之后,再换一片接着涂,每天坚持涂抹两到三次,长期使用之后疤痕会明显淡化。如果你嫌麻烦,也可以直接将姜片泡在水里,待姜汁融入水中后把疤痕皮肤浸在里面即可。

胡萝卜祛疤:胡萝卜是营养成分非常高的食物,不仅能明目还能祛疤。将胡萝卜榨成汁,然后涂抹在皮肤上,据说可以去除死细胞。

土豆祛疤:土豆和黄瓜一样,可是美容养颜的好东西哦,将土豆切片充当面膜,能淡化疤痕,土豆片敷眼睛还能淡化黑眼圈。

葱白祛疤:葱白富含维生素C,可以美白去疤,而蛋白加上薏仁粉,则使漂白功能更有效。先准备好材料:几根葱白,一个鸡蛋清,薏粉或面粉,适量的水。先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圴后,将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搅拌均匀。把调好的面膜在疤痕处,20-30分钟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爽肤水即可。每天晚上使用一次。

薰衣草精油祛疤: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也是很不错的。薰衣草精油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比较好,对于旧疤就不明显了。另外,精油的使用要特别小心。薰衣草精油可以直接涂抹在疤痕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淡化疤痕的方法

胡萝卜祛疤:胡萝卜是营养成分非常高的食物,不仅能明目还能祛疤。将胡萝卜榨成汁,然后涂抹在皮肤上,据说可以去除死细胞。详细>>

怎么淡化疤痕?

一些朋友们的肌肤会因为某些原因而有疤痕的问题,每个朋友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白皙水嫩的肌肤,谁都不希望自己会有疤痕的问题,那么,怎么淡化疤痕……详细>>

用什么可以淡化疤痕?

疤痕是我们身体上常常会出现的情况,不管是擦伤还是烫伤等,特别是在脸上出现了疤痕后,会让我们的容貌受到特别严重的影响,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是……详细>>

食疗淡化疤痕 淡化疤痕的食物有哪些

首先,多吃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维生素A能促进上皮细胞的增生,可调解皮肤汗腺,消除粉刺。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有金针菜、韭菜、胡萝卜、菠菜……详细>>

脸上疤痕淡化的方法

生活中疤痕时刻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当疤痕出现在脸上不仅会影响容貌的美观,甚至还会带来生活的不便,因此及时治疗是摆脱疾病的关键。下面是疤痕专……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