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预防乳房下垂的小妙招

2017-04-17 15:09:35      

预防乳房下垂的小妙招

1、选择合身的胸罩

成年后,乳房一般变化不大,但仍会因为饮食结构、身体状况(如经期、怀孕等)而发生变化。应随时关注自己乳房的变化,选择合身的胸罩。穿过紧的内衣超过18小时,也会影响腋下淋巴结的排毒功用,对健康不利。

2、温柔对待你的乳房

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3、养成良好的站、坐姿

含胸对乳房的损害最大,因为它压迫了胸部组织的生长,侵占了它的生存空间,容易导致乳房下垂。

4、适度锻炼胸肌

乳房脂肪组织通过合理锻炼有一部分转化成肌肉,使乳房线条变得更挺。

5、适时生育

当你生第一个孩子时,意味着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减少了7%,而如果你选择母乳喂养则可让其再降低4.3%。

女性乳房疾病越来越多,而且日常生活中女性们很可能疏于对乳房保健,才会导致那么多的乳腺癌的人产生,所以预防乳房下垂是爱美女性们的重要环节。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乳房下垂的小妙招

成年后,乳房一般变化不大,但仍会因为饮食结构、身体状况(如经期、怀孕等)而发生变化。应随时关注自己乳房的变化,选择合身的胸罩。穿过紧的内……详细>>

哺乳会造成乳房下垂? 4个小妙招教你预防乳房下垂

丰满坚挺的胸部是每个女性朋友的梦想,可是很多女性却要面对自己乳房又小又下垂,乳房下垂严重影响了女性身材的美观,那么该如何判断自己的乳房数……详细>>

乳房下垂怎么矫正?做好4个措施预防乳房下垂!

女性可能由于减肥、哺乳等因素造成乳房下垂,甚至随着年龄的增长,乳房下垂也不可避免,目前医美整形有两种方式可以延缓或纠正下垂情况,分别是双……详细>>

乳房下垂怎么办 乳房下垂怎么保养!

在睡觉的时候,或者是在家无事的时候,可以对乳房进行按摩,用一只手握住乳房进行按摩,这不仅仅能让自己胸部血液循环,还可以让增加的营养均匀,……详细>>

乳房下垂悬吊术 拯救下垂乳房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有极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女性美的重要构成部分,而且是女性最重要的人体符号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是哺乳之后会出现乳房下垂……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