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房下垂悬吊术 拯救下垂乳房

2013-10-29 09:54:4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有极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女性美的重要构成部分,而且是女性最重要的人体符号之一。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是哺乳之后容易出现乳房下垂,乳房下垂怎么办呢?专家说选择乳房下垂悬吊术是目前最佳的胸部整形手术方法。

一、乳房下垂病因与病理

乳房下垂中乳房腺体与脂肪结缔组织高度增生,乳房下垂使皮肤和悬吊支持结构扩展,乳房萎缩后皮肤和悬吊支持的弹性降低,久之不能使乳房回缩复原,故而乳房下垂松弛如袋状。乳房体积大的病人症状明显,乳房体积基本如常但松垂很明显者,也影响体态曲线。重度乳房下垂给生活和工作将带来诸多不便。乳房下垂是一在种生理现象,常见于多次妊娠并哺乳的中老年妇女。

二、乳房下垂矫正技术

Ⅰ度乳房下垂的乳头与乳房下皱襞平行,或称轻度下垂。乳腺组织常较少,亦称乳房下垂。

Ⅱ度乳房下垂的乳头介于乳房下皱襞与乳房最低位置之间,亦称中度下垂。

Ⅲ度乳房下垂严重,乳头位于乳房下皱襞以下或乳房最低点,即乳头在乳房的最低位置,亦称重度下垂。

三、乳房下垂悬吊术

乳房下垂治疗的目的悬吊下垂的乳房。就此而言,任何类型、任何程度的乳房下垂只要病人要求行乳房下垂悬吊术,无明显禁忌症者均可施行。但整形外科医生应于术前充分了解病人的求治动机及心理活动,不可盲目从事,否则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原则上讲,轻度乳房下垂的,即使病人穿薄而透明的衣服,外观上也无多大变化。但如果病人因乳房轻度下垂,确实影响其自我表现,强烈要求手术,在排除心理障碍后,也可采用创伤性非常小的手术,如乳晕周围乳房悬吊术等。

小编寄语:乳房下垂让女性很烦恼,所以她们都在寻找防止乳房下垂的方法。为了手术安全与效果,建议大家选择有责任心的医生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方法能拯救下垂的乳房?日常如何防止乳房下垂

在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下,女性容易发生乳房下垂的情况。这些客观因素包括体重减轻、年龄、生育能力等原因,为了有效地克服乳房下垂的情况,许多女……详细>>

乳房下垂怎么办 乳房下垂怎么保养!

在睡觉的时候,或者是在家无事的时候,可以对乳房进行按摩,用一只手握住乳房进行按摩,这不仅仅能让自己胸部血液循环,还可以让增加的营养均匀,……详细>>

详解乳房下垂上提术

本术是切除乳房外上1/4的中厚皮片,然后提紧缝合,上提固定,以矫正乳房的松垂,尤对于纺锤状乳房下垂有令人满意的效果。且这种手术所形成的切……详细>>

乳房下垂矫正术 让乳房重新挺立

胸部往往是女星的秘密武器,在红地毯上,胸器的比拼往往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但是长期拍戏操劳的她们,胸部是很脆弱的,胸部下垂困扰着很多人,因此……详细>>

乳房上提术 矫正乳房下垂

乳房的形态是非常影响求美者身体曲线美观的,所以,乳房问题一直是求美者关注的热点话题。那么,对于乳房下垂的求美者来说如何使乳房上提呢?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