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房下垂怎么矫正?做好4个措施预防乳房下垂!

2018-10-18 10:47:07      

女性可能由于减肥、哺乳等因素造成乳房下垂,甚至随着年龄的增长,乳房下垂也不可避免,目前医美整形有两种方式可以延缓或纠正下垂情况,分别是双环法和乳房塑形悬吊,这两种方式各有特色。

那么乳房下垂矫正术的具体方式是什么情况?

1、乳房上提固定

乳房上提固定主要针对纺锤状乳房下垂,由于手术微创伤口选择的位置比较隐蔽,不易被察觉,手术效果也比较好,所以乳房上提固定术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纠正乳房下垂情况的手术方式。

2、乳房真皮固定

乳房真皮固定术适用范围比较广泛,各种类型的下垂基本都可以有效纠正,所以乳房真皮固定术的应用有其独到的优势,基本操作步骤可以概括如下:确定乳房位置,祛除部分表皮,缝合,恢复等四大步骤。一般经过乳房真皮固定术后的乳腺组织形状较为固定,可以保持长时间的坚挺。

日常生活中应该采取哪些措施预防乳房下垂?

1、注意哺乳期喂奶姿势

哺乳期内妈妈应采用正确的喂奶姿势,既可以有效防止乳房下垂,还可以防止乳头皲裂。喂奶时,保障两个乳房都被宝宝吸空,即使有一侧没有被吸空,也应该及时使用吸奶器清理出来。这样做的目的是使两侧的乳房将来大小形状统一。

2、穿戴合适的内衣

成年后的女性应穿戴大小合适的正确内衣,尤其是哺乳期,更不应放弃佩戴胸罩。哺乳期、妊娠期的女性乳房明显变大,此时护理不好,更容易导致日后下垂严重。在穿戴胸罩的过程中,应将胸部乳房所在位置的赘肉收纳聚拢到内衣里面,这样整个乳房看起来也更加的丰满、自然。

3、找对方法减肥

减肥方法不对或者一味追求过度节食减肥,很容易导致乳房脂肪细胞的大量缩水,再加上膳食营养吸收不合理,很容易导致乳房缩小并下垂。为了不影响胸部美观,提倡采用正确合理的方式减肥,不应追求过快或以身体健康为代价。

4、按摩

正确的按摩手段可以有效促进乳腺组织的血液循环,对胸部挺拔非常有帮助。

以上介绍了医美整形行业采取哪些方式可以有效纠正乳房下垂,以及乳房的日常保健手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受此困扰的女性。此外,如果确定需要采取医美手段,应遵循相关要求进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下垂的预防 矫正方法 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怎么办 乳房下垂怎么保养!

在睡觉的时候,或者是在家无事的时候,可以对乳房进行按摩,用一只手握住乳房进行按摩,这不仅仅能让自己胸部血液循环,还可以让增加的营养均匀,……详细>>

乳房下垂矫正后还会再垂吗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也是女性美丽和曲线的体现,但不少中老年女性或是哺乳后女性都会出现乳房下垂的症状,极大地影响了她们乳房的形态和整……详细>>

乳房下垂矫正术 让乳房重新挺立

胸部往往是女星的秘密武器,在红地毯上,胸器的比拼往往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但是长期拍戏操劳的她们,胸部是很脆弱的,胸部下垂困扰着很多人,因此……详细>>

乳房下垂有哪些类型?

地心引力总是无法抗拒的,随着年龄的增大,不管你是胸大还是胸小,乳房总会或多或少出现下垂的现象,如果不注意保养或是经过了怀孕哺乳,下垂的情……详细>>

乳房上提术 矫正乳房下垂

乳房的形态是非常影响求美者身体曲线美观的,所以,乳房问题一直是求美者关注的热点话题。那么,对于乳房下垂的求美者来说如何使乳房上提呢?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