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后皮肤会变松弛吗

2017-04-14 15:08:29      

抽脂后皮肤会变松弛吗

有多我顾客问抽脂后皮肤是否会变得松垮,其实是不会的,因为抽脂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期带动皮肤收缩,所以抽脂部位不会有松垮现象。当然整形都有一定的风险,整形前必须选有规模的整形机构来进行手术,切忌到一些小型整形机构做手术,这样会使您的风险增加。

抽脂的术后护理:

1、抽脂后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2、抽脂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3、有些受术者在抽脂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抽脂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5、手抽脂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6、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抽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面部抽脂术后要加强按摩,也可以帮助皮肤恢复弹性,减少皱折产生。此外还必须塑形固定,以消除抽脂手术后脂肪肪层的空腔,减轻手术部位的瘀血及肿……详细>>

抽脂后皮肤会不会松弛?抽脂后皮肤松驰应该怎么办?

抽脂手术也就是把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抽出去,从而达到了塑形以及瘦身的目的,但是有一部分人群担心做完手术之后会让皮肤松弛,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抽……详细>>

冰点脱毛后皮肤会松弛吗

专家表示说,冰点脱毛之后爱美者的皮肤是不会出现松弛的,冰点激光是一种安全、先进的物理脱毛方式,利用毛囊黑色素对于激光光能的吸收,使其转化……详细>>

大脸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变松驰?如何避免皮肤松弛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不希望自己的脸看上去臃肿肥胖,所以他们选择了面部抽脂手术。但是大多数的求美者都很担心吸脂以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松……详细>>

吸脂后皮肤松弛怎么解决?上睑皮肤松弛怎么治疗?

吸脂是现代整形美容科常见的一种瘦身减肥方式,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通过皮肤的切口将体内堆积的脂肪吸出来。吸脂减肥只适合18岁至55岁……详细>>

  • 谢炜

  • 高彦平

  • 周迎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