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怎样预防黑痣

2017-03-24 11:15:13      

一般的痣大多都是黑色的,这与遗传有关系,如果平时没保护好皮肤也会长出黑痣,几乎每个人身上都有黑痣只是分布在不同的位置,黑痣一般会随着年龄会变大一点,但是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就不会继续变大了,黑痣不会自己消退的,虽然它不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危害但是她如果长在脸上或者后背上是会影响着我们的美观。所以预防是很重要的。

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紫外线是引起黑色素产生的重要因素,防晒工作做好了就能有效的避免了黑色素的产生。平时的护肤品可以选择具有美白效果的,这样可以淡化黑色素,美白防晒要一块进行这样我们的皮肤变的更加的好。

要想皮肤光滑细腻还要定期的去角质,如果角质层过厚皮肤上就会积累很多的脏东西,堵塞毛孔不仅影响美白效果皮肤还容易出现痘痘,现在很多具有美白效果的化妆品会添加一种酸性物质,它不仅可以去除角质还有去除黑斑的作用,去角质一个星期一次就足够了,经常使用对皮肤是非常不好的。

健康的饮食也是可以改变我们的肤色的,平时的时候要多吃一些绿色蔬菜还有水果,多食用抗氧化的食物,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多东西,维生素C可以阻碍黑素的形成还具有美白的效果。

有的黑痣是遗传长出来的,有的使我们预防不了长出来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采用激光手术去除,只要选择了好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师,再加上很好的术后护理就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的,安全速度快,需要了解的是激光去黑痣不是一次就可以的一般需要三次左右,需要看患者自己的具体情况。

大家要注意的是选择去痣的方式要注意,有点痣的药水,是很容易留疤的,在选择去痣的方式时一定要了解好了,留下疤之后是不会恢复,反而更影响美观。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预防黑头

如果没有进行脸部的清洗工作,就开始去黑头的话,是很难产生效果的。一定要先保持肌肤的干净,才能更容易地让堵塞在毛孔里的黑头排出来。而在平常……详细>>

黑痣图片

黑痣图片是怎样?如今很多女性因为爱美,或者是痣相不好而选择点痣;同时又有一些朋友觉得痣是天生的不需要去掉。其实,有些痣因为容易发生病变是……详细>>

黑痣上长毛是什么回事

关于痣上长毛,民间也流传着很多说法。有些人认为,痣上长毛可能会大富大贵,比较有福气。但是,从健康方面来说,真的如大家所说的那样,痣上长毛……详细>>

点黑痣多少钱

点黑痣多少钱?面部有黑痣,就像是斯琴高娃那样,或许大家会觉得很美丽,很性感,可是又有多少人的黑痣会很好心的选对地方呢?并且黑痣有时很容……详细>>

黑痣突然增大变黑需警惕

黑痣突然增大变黑需警惕!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