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点黑痣多少钱

2014-12-29 06:56:5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点黑痣多少钱?面部有黑痣,就像是斯琴高娃那样,或许大家会觉得很美丽,很性感,可是又有多少人的黑痣会很好心的选对地方呢?并且黑痣有时很容易发生恶变,如果黑痣发生恶变,它可能还会对您产生危害。所以去除黑痣也是必须的。目前,去黑痣的方法多种多样,其中中西医结合去黑痣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肯定以及青睐。但是由于中西医结合去黑痣是一种新的技术,很多人不了解中西医结合去黑痣的价格。点黑痣多少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点黑痣多少钱?我们首先来了解黑痣的形成因素。黑痣是由位于皮肤表皮和真皮交界处的黑色素细胞聚集而成的,因黑痣细胞的多少不同,可以高出皮面,可以与皮肤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一致。由于从外观上很难判断黑痣的深浅,要去黑痣就得小心了。有的医院推出的所谓一次性药水点黑痣法是有风险的,虽然可以把很浅的黑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就易去掉整个表皮层,留下疤痕。但如果黑痣较深,是不容易被上述方法去掉的,会在做完以后再长出来,甚至更大,结果既有疤痕,又有挥之不去的黑痣,反而更难看了。因此要选择专业的方法去黑痣。为了避免传统方法去黑痣带来的副作用,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去黑痣,安全,有效无疤痕。

中西医结合祛“痣”之法-中西结合脉冲祛痣术,实为祛“痣”史上的革命性创新,摒弃了以往磨削术、植皮术、冷冻疗法或冷冻与皮肤磨削术交替疗法。采用国际最新激光仪器定向爆破,高效快速地分解、消融色素细胞,无痕祛痣,结合特制中药滋补肝肾,全面调理五脏六腑,增强内部排毒代谢功能,阻止黑色素异常增多,彻底消除黑色素。

中西医结合去黑痣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最多不过十几分钟。每次激光去黑痣结束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取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激光去黑痣才能彻底解决问题。所以激光去黑痣多少钱和它的疗程次数是有关系的。

关于去黑痣的价格,一般正规的医院都是按个数收取用度的,但如果黑痣的面积比较大的话。是按面积来收费的。

点黑痣多少钱?相信大家对去黑痣治疗价格有一定的了解了。专家介绍:治疗黑胎记应该早期治疔,年龄越小,皮肤越薄,皮损相对较浅,新陈代谢旺盛,吸收能力强,所需治疗次数相对较少。治疗需分次进行,一般需要二至四次治疗,每次治疗约十至二十分钟,二次治疗间隔为三至六个月。治疗后注意保持创面清洁干燥,外用抗生素软膏预防感染,一个星期左右创面痂皮脱落痊愈。新生的皮肤较红嫩,应注意保养,避免在阳光下长时间照晒,谨慎使用化妆品等。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痣多少钱

去黑痣多少钱?日常生活中,不少爱美的女性喜欢到美容院或街头祛痣,而在皮肤科门诊,也会遇到许多患者要求祛痣,那么,“痣”能随便祛除吗?要……详细>>

激光去除黑痣多少钱

黑痣对人面部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去除黑痣是患者的愿望,随着技术的进步,激光去除黑痣获得了不错的效果,那么激光去除黑痣多少钱呢?详细>>

黑痣突然增大变黑需警惕

黑痣突然增大变黑需警惕!详细>>

到底脸上黑痣要不要点掉

很多人脸上都长有痣,爱美的人会觉得难看,犹豫着要不要点掉这些痣?该怎么点?点完又需要注意些什么?详细>>

哪些黑痣可以点掉

很多人脸上或者身体部位上都出现过大大小小的黑痣,有些非常影响美观,所以有人会去点掉这些黑痣,但是人体出现了黑痣,这些痣是不同的,有些可以……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