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第2届德国种牙节开幕 7大种植技术全国首发

2017-02-26 10:19:08      家庭医生在线

2月25日,由德国卡瓦、德国西诺德、德国费亚丹、德国ICX等知名口腔设备及材料供应商联合柏德口腔共同举办的第2届德国种牙节开幕式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种植技术案例巡展和手术现场直播等多重形式,向广大市民科普牙齿缺失危害和德国前沿的口腔种植技术,为缺牙市民看牙就诊提供科学参考。活动期间,市民报名种牙,可享受德国种植牙种1送1优惠。


第2届德国种牙节暨柏德口腔7大种植技术案例巡展正式开幕

热点:

7大核心种植技术全新发布


柏德口腔中籍院长薛启明


柏德口腔7大种植技术全国首发

随着众多口腔医院在广州遍地开花,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关于相关宣传,种植牙对于大家来说早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但是很多缺牙的人由于不确定种植牙效果或是担心种植牙疼痛等问题,迟迟不敢种牙,尤其是老年人。

柏德口腔中籍院长薛启明表示,当前中国60岁以上的人群绝大多数患有龋齿、牙周炎症、牙缺失等口腔疾病,牙齿健康的人群不足两成。作为目前为止修复缺牙的最优方式,种植牙使用舒适,也不用像活动假牙一样,需每天摘带,清洗。最重要的是,种植牙还可防止牙槽骨萎缩等。

不过,长时间缺牙的老年患者,骨质相当疏松,易导致牙槽骨吸收,令牙骨过薄或过窄,增加口腔种植修复手术的难度。“所以,种植牙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选择的材料也很讲究,须慎重选择口腔机构来进行种植牙。”

而此次,据主办方柏德口腔德籍院长舒斯特博士跟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透露,第2届德国种牙节将通过种植技术案例展出、手术直播、专家论坛等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缺牙危害和种植牙的优势。更同步全国首发7大种植技术,旨在全面解决中老年人种牙难题,提升口腔健康和生活品质。


柏德口腔德籍院长舒斯特博士介绍种牙节活动初衷


开幕式上,著名演员苏志丹也来到现场,与市民分享种牙心得

优惠:

德国种植牙可享种1送1优惠

据悉,本届种牙节优惠多多,全球一流种植系统首度联合直销,市民朋友可通过拨打电话020-35193333参与活动,不但可预约主办方邀约而来的中德种植博士团亲诊,享受世界一线种植厂商提供的种植牙种1送1特惠服务,还可享受种植体最长终身质保服务,并免费获赠价值万元的种植牙保险1份,更有机会赢取德国豪华双人游。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缺牙 种植牙 德国种牙节

首届德国种牙节来袭 一个电话可享多重优惠

3月6日,由德国卡瓦、德国费亚丹、德国ICX与柏德口腔联合举办的首届德国种牙节开幕式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厂家实物展出和手术现场直……详细>>

德国牙医为明星种牙 母亲节千位市民见证

随着音乐声响起,在母亲节当天,广州“千人见证●明星种牙现场”活动如期在星海音乐厅举行,近千位市民前来围观。现场大屏幕转播了德国牙医Jan……详细>>

“千人接力 明星种牙”开启 享受德国口腔服务

4月28日,由柏德口腔联合德国卡瓦、德国费亚丹、德国ICX等全球领先的口腔诊疗设备制造商和材料供应商共同发起的“千人接力·明星种牙”活动……详细>>

全国种植牙价格表

全国种植牙价格表。口腔健康问题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做牙齿手术的价格也水涨船高。种植牙多少钱?想要做种植牙,得先了解种植牙的行情。因为小小……详细>>

明星种牙现场首次直播:见证苏志丹现场种牙

为让广大市民更加直观、清楚了解如何安全种牙,由柏德口腔举办的“明星种牙现场直播活动”在广州首次举行。热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大佬”阿……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