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明星种牙现场首次直播:见证苏志丹现场种牙

2014-12-08 10:27:24    作者:陈添许  家庭医生在线

为让广大市民更加直观、清楚了解如何安全种牙,由柏德口腔举办的“明星种牙现场直播活动”在广州首次举行。热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大佬”阿光的饰演者苏志丹第一个“吃螃蟹”,在德国口腔种植名家Jan博士和他的团队的配合下,成功种植4颗种植牙。据主办方透露,12月20日,苏志丹将再次来到柏德口腔,与大家分享种牙后的感受以及种植牙对生活的改变。有兴趣的市民可拨打电话020-35193333预约报名参与分享会,来到现场即有机会获得6800元种牙体验券。>>>“明星种牙现场直播”将在广州首次举办

“阿光”亲身体验 纯正德国口腔服务


Jan博士帮苏志丹进行术前检查

为了直播的顺利完成,12月7日一大早,苏志丹就主动赶到了太古汇东门对面的柏德口腔,Jan博士为他做了最后一次术前检查。“几次检查让我深刻感受到德国口腔诊疗标准的严谨。以前看牙都是对牙周炎症进行一次治疗,如果不严重可能不治疗就开始手术了,但Jan博士却告诉我说,一定要彻底治疗好牙周炎症,他才会开始手术,不然宁愿放弃直播也要延期。”

手术现场:见证苏志丹现场种牙 


手术现场:见证苏志丹现场种牙 


手术现场:见证苏志丹现场种牙 


手术现场:见证苏志丹现场种牙 


手术现场:见证苏志丹现场种牙 

在德国卡瓦 3D eXam I CT的立体扫描下,Jan博士数秒后就获取了苏志丹口腔内的神经管走形图、临牙位置和骨量,并以此为基础为其选好了长短、粗细合适的德国费亚丹种植体。直播信号启动后,苏志丹的口腔种植修复手术也开始了。大银屏上显示,本次手术采用的是德国高端口腔机构通用的六手操作模式,Jan博士与他的助手配合非常默契,几乎没有多余的动作,不到2个小时,整个手术就完成了。

Jan博士此次为苏志丹采用的是德系精密微创种植技术,据其介绍,该技术的优势是创伤小,术后愈合快,比较适合怕疼以及身体条件一般的中老年人群。苏志丹对这次治疗也十分满意,“我缺牙已有五六年,之所以忍着各种不方便戴活动假牙,直到今天才种牙,就是没有找到让我放心的口腔机构。”苏志丹表示,如今选择柏德口腔,一方面是Jan博士在业内评价很高,另一方面是该机构能够提供纯正的德国口腔服务:“能够做到种植牙医、种植设备、种植标准全部来自德国的,目前我在其他口腔机构还没发现。”

“优质的种植牙可以陪伴自己数十年,所以种植之前一定要选好口腔机构。”苏志丹特别慎重地提醒。

现场视频直播 让市民亲身感受种植牙


做完手术后的苏志丹(左)和Jan博士(右)


现场观众对这个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首次有明星主动参与到种牙直播活动中来。在以往,明星顾忌自身形象,很少将缺牙、种牙等信息透露给外界。对此,苏志丹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世界卫生组织在很早前就提出了“8020”健康理念,希望人们在80岁的时候仍有20颗以上的好牙。“但在我们周围,能做到这点的很少,大部分人缺牙后也没有修复的意识,没有想到缺牙对身体的危害性有多大。我自己意识到的时候也比较晚了,所以希望通过视频直播自己的种牙过程,让更多人直观、清楚地了解种植牙,了解缺牙修复的必要性。如果能够让广大市民朋友因此提高了口腔保健意识,那么我参加这次活动的目的就达到了。”

苏志丹表示,虽然缺牙修复有多种,主流的有活动假牙、固定假牙和种植牙,但从自身戴活动假牙的体验来看,并不好用,除了它本身稳固性不佳,吃东西不方便之外,每次饭后还需清洗,而且容易与牙龈发生摩擦导致牙龈肿痛,如果经济条件不错,建议选择种植牙。Jan博士对苏志丹的话也表示认同,据其介绍,在德国,种植牙早已成为人们缺牙修复的首选方式。种植牙相比活动假牙和固定假牙,最大的优势就是在外观上和性能上都可以媲美真牙,而且适用性广。他表示,种植牙护理十分简单,和真牙一样早晚刷牙,每半年到专业口腔机构复诊一次即可,正常情况下,优质的种植牙可以使用30年以上。

小提示:12月20日,苏志丹将再次来到柏德口腔,与大家分享种牙后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种植牙对他生活的改变。有兴趣的市民可拨打电话020-35193333预约报名参与分享会,来到现场即有机会获得6800元种牙体验券。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活动以先到先得为原则,限额30人。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种牙现场直播”将在广州首次举办

明星种牙听得多了,但是明星种牙现场全程直播,你看过了吗?以《外来媳妇本地郎》中忠厚、可靠的康家大哥“康祈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苏志丹作为……详细>>

千人现场见证明星种牙 “康家”齐聚星海

8月22日上午,由柏德口腔主办的第三季“千人见证●明星种牙”活动在广州市星海音乐厅举行,吸引近千名市民前往现场观看。在短短数十分钟里,德……详细>>

“千人见证●明星种牙”启动 报名或获免费种牙名额

明星种牙现场邀请你参加!8月22日,由柏德口腔主办的第三季“千人见证●明星种牙”大型公益活动将在星海音乐厅举办。前往现场的市民可近距离观……详细>>

德国牙医为明星种牙 母亲节千位市民见证

随着音乐声响起,在母亲节当天,广州“千人见证●明星种牙现场”活动如期在星海音乐厅举行,近千位市民前来围观。现场大屏幕转播了德国牙医Jan……详细>>

种牙后你还需注意什么?

种植牙是指在植入的人工牙根上镶装假牙。在口腔医学领域,人工牙根就是牙种植体,是通过外科手术将其植入人体缺牙部位的颌骨内,愈合后在其上部修……详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李新华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