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千人接力 明星种牙”开启 享受德国口腔服务

2016-04-29 09:29:06      家庭医生在线

4月28日,由柏德口腔联合德国卡瓦、德国费亚丹、德国ICX等全球领先的口腔诊疗设备制造商和材料供应商共同发起的“千人接力·明星种牙”活动在广州举行。柏德口腔德籍院长舒斯特博士、柏德口腔中籍院长薛启明、《外来媳妇本地郎》“康婶”扮演者黄锦裳、数十家广州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千人接力·明星种牙”活动在广州举行

据悉,6月30日前,拨打电话(020)35193333参与“千人接力·明星种牙”的市民不但可免费预约德国顶尖口腔种植专家亲诊,还能获得厂商提供的德国品牌种植体种1送1,单颗种植牙减免3000元优惠。


“康婶”分享种牙一年变化

“康婶”分享种牙一年变化

在欧美发达国家,60岁以上人群超过九成拥有健康牙齿,而在中国,60岁以上人群超过八成有牙缺失、牙周炎、龋齿等口腔疾病。据广州柏德口腔德籍院长舒斯特表示,虽然很多人知道种植牙在咀嚼性能与外观方面可以媲美真牙,是缺牙修复首选,但对于如何选择口腔机构种牙,并没有太多经验。所以为了加强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柏德口腔联合德国卡瓦、德国费亚丹、德国ICX等全球领先的口腔诊疗设备制造商和材料供应商共同发起的“千人接力·明星种牙”活动,旨在帮助更多市民客观看待种植牙,了解种牙时所涉及的牙医、设备、材料等方面的知识,最终实现安全、科学、高效种好牙。

本次活动得到“康婶”黄锦裳的积极响应。黄锦裳称,在“阿光”推荐她前往柏德口腔种牙之前,黄锦裳也备受缺牙困扰,但一直不敢种牙,“没找到信赖的机构和医生,毕竟已经76岁,身体不如年轻时候,怕疼,也怕万一。”如今一年过去,黄锦裳认为自己是经历了整个种牙过程以及真正体验了种植牙所带来的变化,能够更好地跟大家分享种牙的经验。

黄锦裳表示,现在种好牙之后,既不要担心咀嚼无力享受不了美食,也不怕想活动假牙那样复杂地维护打理,每天正常洗漱就可以,活得比以前轻松很多。“演戏不用担心假牙因为动作太大掉出来,出去吃饭也不怕饭后无法清洗假牙惹尴尬。空闲时约三五好友聚餐,想吃什么吃什么。最重要的是,从身体健康方面来说,因为有了种植牙,吃东西又可以细嚼慢咽,食物充分磨碎了再进入肠胃,消化效率更高,不但体重增重了,整个人精气神也变好了一些。”


“千人接力·明星种牙”活动在广州举行

德国顶尖厂商联袂赞助支持

德国卡瓦、德国费亚丹、德国ICX作为作为全球领先的口腔诊疗设备制造商与材料供应商,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柏德口腔中籍院长薛启明表示,作为传统高端市场的领导者,德国品牌种植体很少参与价格战,所以这次活动的力度可以说仅此一家。“我们相信这会让更多市民朋友有机会在家门口享受到纯正德国口腔服务,柏德口腔的牙医团队、诊疗设备、种植技术、现场服务等也会成为他们参考的一个标杆。”

主办方透露,6月30日前,拨打电话(020)35193333参与“千人接力·明星种牙”的市民不但可免费预约德国顶尖口腔种植专家亲诊,还能获得厂商提供的德国品牌种植体种1送1,、单颗种植牙减免3000元优惠。参与微信互动还可赢取免费种牙机会。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通讯员:汤伟强)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德国口腔 康婶 明星种牙

德国牙医为明星种牙 母亲节千位市民见证

随着音乐声响起,在母亲节当天,广州“千人见证●明星种牙现场”活动如期在星海音乐厅举行,近千位市民前来围观。现场大屏幕转播了德国牙医Jan……详细>>

“千人见证●明星种牙”启动 报名或获免费种牙名额

明星种牙现场邀请你参加!8月22日,由柏德口腔主办的第三季“千人见证●明星种牙”大型公益活动将在星海音乐厅举办。前往现场的市民可近距离观……详细>>

千人现场见证明星种牙 “康家”齐聚星海

8月22日上午,由柏德口腔主办的第三季“千人见证●明星种牙”活动在广州市星海音乐厅举行,吸引近千名市民前往现场观看。在短短数十分钟里,德……详细>>

“明星种牙现场直播”将在广州首次举办

明星种牙听得多了,但是明星种牙现场全程直播,你看过了吗?以《外来媳妇本地郎》中忠厚、可靠的康家大哥“康祈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苏志丹作为……详细>>

首届德国种牙节来袭 一个电话可享多重优惠

3月6日,由德国卡瓦、德国费亚丹、德国ICX与柏德口腔联合举办的首届德国种牙节开幕式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厂家实物展出和手术现场直……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