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植发后还会脱发吗

2016-12-12 14:39:38      

 对于很多准备做植发的脱发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植发效果,虽说成活率不是百分百的,但是对于一些已经成活的头发,那么他们还是有一定的担心的,怕不久后又会出现脱发的现象。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植发后会不会脱发的问题以及其它有关植发的问题。

 一、首先一起了解植手术的基本原理:

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从患者颞枕部取下一条带有头发的皮瓣,将伤口缝合,然后在显微镜下将所取皮瓣特殊加工成若干带有健康毛囊的微小单位――移植胚,在患者 毛发缺少的部分做显微切口,按照自然的毛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将移植胚种植于患者毛发缺失的部位。自体头发移植采用表皮的局部麻醉,毫无痛苦。

二、植发手术对人有伤害吗?

1、植发安全,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药物治疗脱发需要长期使用,是药就有三分毒,长期服用治疗脱发药 物,是否有效果暂且不提,单只是药物的副作用就会给发友身体造成很大损害,是完全得不偿失的。而植发是只作用于皮下2-3mm的一项精密外科手术,不会对 神经系统或是人体的组织器官等造成伤害,植发使用的自体毛发移植,人体对自己的毛发可以很好地接受,也不会有排异现象,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

 2、植发效果完美。在植发手术前,专家会根据发友的气质和毛发情况制定最适合的移植方案,移植时按照头发的正常生长方向进行,使移植后的头发美观自然,达到正常的头发密度。新生毛发与原有毛发完美融合,呈现出自然、真实的效果。

三、植发后还会再掉发吗?

 植发就是自体毛发毛囊移植技术,也就是说只要有健康的毛囊,头发就不会出现脱落的症状,就算是暂时性的脱落,也会再生长。植发手术根据这一现象,选择毛发生长浓密不易脱落的后枕部做为毛发移植的资源,医学上称之为长寿区,通过特殊的植发手术器械进行提取,提取出优质的毛发及健康的毛囊组织,种植到脱发区。脱发区的深层组织与健康的毛囊相结合,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就能生长出自然浓密的新发来。

通过上面详尽的关于植发内容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植发后的头发是不会出现脱发的,它是可以达到永久生长的效果的,因此建议想做植发的朋友可放心去做,当然术后也要注意做好头发的护理工作,避免一些对发质有损害的刺激,否则还是会影响头发的健康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后还会脱发吗?植发后的4大护理要做好!

随着现代人生活压力的日益增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脱发现象。尤其是熬夜后或洗头时,头发更是一掉一大把,令人心惊不已,因而不少人会选择去……详细>>

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 哪些人适合种植头发

对于头发种植,想要植发的发友最关心的莫过于两个问题,一是价钱,二是效果。头发种植手术并没有固定的价格,依据各个地区或者植发医院的不同,价……详细>>

植发后脱发现象

对于不少头发脱落导致形象受损的求美者来说,只要有符合条件做植发的,很多都会选择植发来改善自己的形象,而在植发后的一段时间了,求美者会发……详细>>

头发种植以后还会脱发吗?

对于有秃顶烦恼的人士而言,头发种植无疑是一种有效的措施。对于头发种植,想要植发的人士最关心的莫过于两个问题,一是价钱,二是效果。价格这个……详细>>

脂溢性脱发能植发吗

脱发的类型有多种,而其中脂溢性脱发就是最常见的一种,而且对患者的形象危害也很大,所以当不少人出现脂溢性脱发现象导致局部头发稀少时,都希……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