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头发种植以后还会脱发吗?

2016-06-19 08:56:13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有秃顶烦恼的人士而言,头发种植无疑是一种有效的措施。对于头发种植,想要植发的人士最关心的莫过于两个问题,一是价钱,二是效果。价格这个说不准,但植发后的效果我们倒是可以探讨一下,到底头发种植以后还会脱发吗?

头发种植是利用自身人体后脑部分的健康毛囊,一根根种植到脱发区域里,由于后枕和两侧的头发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新毛发也是永久不掉落。而且移植后的头发可长期存活、生长,不会因为外部因素而引起脱发。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头发种植手术后的三个月内,必定会有一段狂脱发期,这个时期内,种植上去的头发在经历换茬脱落期,头发会不断脱落,这是头发生长的正常过程。经过这段狂脱发期后,头发就会重新生长,种植上的头发以后就永久不脱落了。

头发种植要想取得完美的植发效果,是需要一个缓慢的生长时间的。尤其是,在术后要做好头发护理工作,由于刚种植过的毛囊非常脆弱,要小心爱护好头部,不能碰撞头部以免损害珍贵的毛囊资源。另外,要保持日常生活的良好习惯,要多注意休息睡眠,减少熬夜情况,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减少精神压力等方面对头发生长都有有一定的帮助。

总得来说,随着如今头发种植技术的不断发展,头发种植手术的成活率已经变得相当的高了,不过,在选择头发种植时,应去正规的植发医院,毕竟只有正规的植发医院,才有能力配备专业的植发医师及精密的手术设备,才能保证植发的最佳效果。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发 植发 头发种植

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 哪些人适合种植头发

对于头发种植,想要植发的发友最关心的莫过于两个问题,一是价钱,二是效果。头发种植手术并没有固定的价格,依据各个地区或者植发医院的不同,价……详细>>

头发种植术后还会脱发吗?

对于头发种植,想要植发的发友最关心的莫过于两个问题,一是价钱,二是效果。头发种植手术并没有固定的价格,依据各个地区或者植发医院的不同,价……详细>>

种植头发之后还会不会脱发?

头发种植是利用自身人体后脑部分的健康毛囊,一根根种植到脱发区域里,由于后枕和两侧的头发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新毛发也是永久不……详细>>

头发种植是什么原理?种植的头发还会脱落吗?

脱发是不少中青年男性和部分女性需要面临的烦恼,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脱发问题,总会给容貌减分不少,让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年。要想有效解决脱发问题,……详细>>

做完毛发种植头发还会掉吗?

在看娱乐新闻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网友调侃某些中年的男性“发际线危险了”,不得不承认的是,不管整体颜值如何,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脱发问题,总会……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