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老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2016-12-09 09:15:34      

每个女人都爱美,所以都很在意自己的长发,尤其是那些经常掉发的MM。怕掉着掉着就变成光头了,所以她们都会买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和洗发素。以此来防止自己的头发掉落,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到底有什么原因使头发大把大把掉?

原因有很多种:

1。由于你怀孕时身体内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尔蒙,导致头发有充足的成长激素。而产后由于荷尔蒙分泌突然减少,头发自然而然就会大量脱落,所以这种情况你就不必担心了,因为你产后六个月就会恢复的。

2。高烧也会损坏发根组织,使头发大量脱落,特别是持续高烧,对发根的损坏尤为厉害,不过这种情况也同样在6个月左右后能恢复正常。所以不用担心。

3。在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竞争的激烈,很容易感到压力。据研究表明,压力与脱发有密切关系,因此,你要让自己彻底放松起来。

4。节食使头发缺乏充足的营养补给,最后的结果必然导致大量脱发。所以你千万不要盲目节食减肥。不然你的头发就不保了。

5。 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女性也会出现脱发现象,一旦停服,脱发症状可消失。所以还是让男士做好安全措施为好,毕竟长期服用避孕药除了会造成脱发现象,也会让身体受到其他危害。

6。染发过频 频繁地烫发和漂染,会对头发造成损害以至脱落。因此,不可烫发过频或滥用染发剂。

7。有时你头发扎得过紧,时间久了都会损害发根造成脱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额头两边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额头两侧脱发多发生在从事脑力劳动的男性,发病年龄在20-25岁,脱发常先从额头的两侧开始,逐渐向头顶延伸,前发际线向顶部上移,使额头变高……详细>>

总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头发的健康生长是需要很多的营养物质的,而如果为减肥过度的节食,营养物质就会摄入不足,当然头发就会因营养不良而脱落。所以减肥的人士要注意哦……详细>>

小孩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缺乏蛋白质,蛋白质具有维持人体正常活动的功能,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蛋白质的重要作用,对于宝宝来说,由于身体发育迅速,对蛋白质的需求更高,如……详细>>

额头两边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目前,很多人都在承受着脱发的痛苦,尤其是承受着巨大压力的男士,更是被脱发问题折磨着,不少男士都是从额头两边开始掉头发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详细>>

总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总掉头发是一件很烦恼的事,不但担心影响形象,同时掉发时枕头上,地板上,浴室里都是的话,看着心烦,清理起来也麻烦,所以对于掉发要及时防治,……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