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2016-12-06 17:47:02      

脸上有黄褐斑的话每个人都会感到非常的烦躁,因为大家现在对于个人的形象都比较的在意,都很爱美丽。而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忧,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对于祛斑具有一定的效果,下面就是专家介绍的可以祛斑的食物。

1、青 菜

青菜是我们平常见得最多的一种蔬菜,对于皮肤黑的人可以用青菜汁洗面。皮肤黝黑,一般是由于皮肤偏于酸性之故,所以洗脸后,可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叶绿素被皮肤吸收,使之呈中性。

2、西 瓜

西瓜中含有黄、绿、红三元素成分,是“完整”的营养品。用西瓜汁洗面,会使黝黑的皮肤转白。

3、萝 卜

新鲜的萝卜,也有祛斑增白,补水润肤的功能,我们可以把萝卜洗净后榨汁,早晚洗脸后,用汁液拍在脸上即可。

4、茄 子

如果脸部有雀斑,我们还可以选择新鲜的茄子,用刀将茄子切成小片,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红为止。

5、果 汁

用果汁洗脸的方法还有很多,但一定要每日坚持,持之以恒,才会收到理想的效果。自己用果蔬做面膜,可能有点麻烦,但却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在创造中获得乐趣,在快乐中得到收获。最简单的就是把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贴于面部有斑处,最后再用瓜皮轻轻按摩即可。

6、杏 仁

杏仁,热水泡后去皮、捣碎,用鸡蛋清调和成面膜,每晚临睡前做一次面膜,过夜,第二天早晨再以温水洗去。可以祛除面部黑斑,减少皱纹,滋润皮肤。如果没有杏仁,用李子仁也可有同样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产后祛斑的食物有哪些,各位急于产后祛斑的妈妈们你们清楚吗?产后祛斑靠的不仅是护肤产品、美白产品,更要靠食疗调理,这样祛斑的效果才会更好……详细>>

排毒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主要是指黄豆芽、绿豆芽,虽源于黄豆、绿豆,但营养却更胜一筹。维生素C的含量极高,是低热低脂食品,可滋阴通便利尿。详细>>

祛斑美白的食物有哪些呢

小时候哪个女生的皮肤不是光滑的,没长任何东西。但是长大后各种皮肤问题就出来了,不是长斑了就是皮肤暗沉无光泽。为了祛斑美白,使皮肤变好,女……详细>>

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光滑无瑕的,但是却还是会有很多问题出现在我们的肌肤上,尤其是雀斑,更是困扰了很多人,对于一些雀斑不太严重的患者……详细>>

天然祛斑美白方式有哪些? 这些食物不可少

美白和祛斑想必是女人们的毕生追求,但是在平时进行这项操作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十分的困难,自己坚持了很久也没有什么美白的效果,其实这多半是大……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