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天然祛斑美白方式有哪些? 这些食物不可少

2018-08-01 08:22:43      

美白和祛斑想必是女人们的毕生追求,但是在平时进行这项操作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十分的困难,自己坚持了很久也没有什么美白的效果,其实这多半是大家没有用对方式造成的,如果您在平时用了这几招,那么就能轻松的变白了。

天然祛斑美白方式有哪些?

1、柠檬

很多朋友都对我说在平时都有喝柠檬水的习惯,但是喝了很长的时间,也不见能起到美白的效果,其实这就是操作的问题了。想要用它来美白,首先我们要把柠檬切成片状,让后把它放在一个容器中,然后在里面加上一些温水,水量要没过柠檬片才可以,然后我们把它密封好,等五分钟之后再把维他命放在里面然后喝下去,这样就能起到减少斑点的效果了,但要注意的是大家最好是一次做一份的量,不要把它放在冰箱中,因为温水服下,还能起到暖胃的功效呢。

2、水果

很多人为了美白会吃一些美白的药片,其实与其吃这些不如在平时多吃一些水果呢。在平时我们可以把苹果,梨,猕猴桃还有香蕉加在一起用他们来做水果美颜粥,这样不光吃的营养,而且还能美白皮肤何乐而不为呢?大家可以把我们提到的这些水果切成丁放在锅中,然后在里面加上一些水把它煮开,然后再用中火继续煮,煮的时候加上一些蜂蜜搅拌一下,再次开锅的时候就能吃了,这样做可以起到美白,解毒的效果。

3、杏仁面膜

想要美白,想要让皮肤没有斑点,大家可以用杏仁来当做面膜使用。首先我们要准备的是咖啡粉还有杏仁粉,然后还有鸡蛋,把鸡蛋的蛋清取出来,然后在里面加上这两种粉末,对他们进行搅拌,搅拌好之后把它涂抹在斑点的位置,这样等待十分钟就可以洗掉了,由于蛋清在皮肤上时间长了会变干,所以大家不用敷太长的时间。

4、山药

其实山药对于养颜也有着巨大的贡献,所以大家在平时也可以用它来美白祛斑的。在平时可以把米清洗好之后放在水中浸泡一小时,然后我们把山药切成小丁,把枸杞泡在温水里面泡开,随后在锅中放上一些水,把泡好的米放在里面,同时加上枸杞和山药,把他们煮烂之后就可以吃了,这样一款养颜粥可以起到补血和防御雀斑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婕 )

怎么祛斑不反弹?有哪些天然祛斑好方法?

脸上出现色斑是皮肤上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很多朋友都想去掉色斑,但发现效果并不明显,而且,有点色斑在祛除后还会出现反弹,那么怎么祛斑不反弹呢……详细>>

西红柿汁祛斑效果显著 天然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活在21世纪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有一张满是斑点的脸,就相当于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每天的挫折、愤怒、哭泣会随之而来,这又有什么用呢?当机……详细>>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详细>>

孕期妈妈祛斑有攻略 天然食物不伤身

不难发现,不少女人在怀孕之后,脸上开始长出斑,变成了“斑点婆”。想要祛斑却又不敢用化妆品,担心宝宝受影响。别担心,下面推荐几种天然食物祛……详细>>

天然祛斑法

导语:每位MM都渴望自己拥有光洁无瑕的面容,但是斑点让很多MM的期望都化为泡影,如何才能赶走难看斑点,恢复美丽容颜?下面和大家分享四个天……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