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挺翘美臀

2016-08-10 11:52:48  来源:悦美网    转载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但不少人的臀部都不那么挺翘,难免有点遗憾,幸好自体脂肪丰臀就能帮大家弥补这个遗憾,到底自体脂肪丰臀是怎样的,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多余的脂肪,特别适合那些腰、腹、腿等部位有脂肪堆积的女性,在丰臀的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可谓纤腰、肥臀一举两得。

在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前,求美者应做好相关自身准备。为了保证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的成功,术前求美者要注意这些:

1、手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后1-2周可消肿,可恢复正常工作生活。吸脂后需穿弹力衣裤1-3个月以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存在吸收问题,3-6个月后形成终效果,可长久保持。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后受术者要注意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① 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护理和休息。

② 术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③ 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④ 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

⑤ 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⑥ 术后要避免坐位,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凹凸有致曲线

性感妖娆的S级身体曲线,必不可少的是凹凸有致的臀部曲线。丰满挺翘的电臀不仅使女性的形体更具有魅惑力,更可以连同女性美背而塑造出完美的背影……详细>>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三步骤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怎么做呢?据了解,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主要有三个步骤,即脂肪的抽吸、脂肪的纯化和脂肪的注射。下面就具体介绍下这三大步骤是如何……详细>>

自体脂肪丰臀 皮肤不平整怎么办

自体脂肪丰臀后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是,有求美者在自体脂肪丰臀后会出现皮肤不平整的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该如何修复……详细>>

过瘦女性不宜做自体脂肪丰臀

丰臀手术主要有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相对于假体丰臀而言,许多爱美者认为自体脂肪丰臀更加安全,但也有求美者认为假体丰臀效果更加明显,……详细>>

三种提臀术 打造性感美臀

臀部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之一,提到这个部位女性朋友也不再害羞,而更愿意展现它的美。然而因为生活习惯导致肥臀、扁平臀的女性不在少数,貌似对她……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