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凹凸有致曲线

2016-03-18 11:52:17  来源:悦美网    转载

性感妖娆的S级身体曲线,必不可少的是凹凸有致的臀部曲线。丰满挺翘的电臀不仅使女性的形体更具有魅惑力,更可以连同女性美背而塑造出完美的背影。那么自体脂肪丰臀可不可行呢?

很多牛仔裤的广告中,广告模特们的臀部线条结实而饱满、极其富有张力和弹性,外形上多位圆弧的上翘形。这样的臀部代表了青春、性感,在比基尼装饰下就犹如安装了马达一样动感,所以又有了电臀的称谓。

自体脂肪丰臀可以让女性朋友快速地拥有美臀,而且自体脂肪安全无排异,是安全有效的丰臀方法。整形医生在进行自体脂肪丰臀之前,会根据求美者的臀部特点,将女性的臀下或臀上多余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作整体的塑形,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丰厚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

要进行自体脂肪丰臀之前,整形医生首先要确定求美者必须有多余的脂肪可供抽吸,其次是求美者必须身体健康,没有心、肺、肾等重要的脏器疾病。自体脂肪丰臀术一般2到3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术后也没有明显的手术痕迹,适合腰、腹、腿等部位有脂肪堆积的女性,丰臀的同时可以达到纤腰的效果,正所谓纤腰、丰臀双管齐下。除此之外,自体脂肪丰臀对人体是没有副作用的,人体本身不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或者排异反应,所以自体脂肪操作安全可靠,脂肪后臀部的形态自然,臀部肌肤也比较细腻。

进行自体脂肪丰臀要注意脂肪的注射层次,一般而言必须是小量、多层次地均匀注射,这样才能注射的脂肪能够最大限度地从人体中获得血液供应,否则大量的脂肪集中于一个部位,不仅外形上会显得突兀,这些注入的脂肪也很难获得足够的血液供应,注射的脂肪也会逐渐坏死而被人体吸收排泄。

所以任何整形手术,包括自体脂肪丰臀术都是需要有健康的身体条件为前提的,而正规整形机构医院的权威专家更能让手术在安全、自然状态下完成。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挺翘美臀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但不少人的臀部都不那么挺翘,难免有点遗憾,幸好自体脂肪丰臀就能帮大家弥补这个遗憾,到底自体脂肪丰臀是……详细>>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三步骤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怎么做呢?据了解,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主要有三个步骤,即脂肪的抽吸、脂肪的纯化和脂肪的注射。下面就具体介绍下这三大步骤是如何……详细>>

自体脂肪丰臀 皮肤不平整怎么办

自体脂肪丰臀后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是,有求美者在自体脂肪丰臀后会出现皮肤不平整的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该如何修复……详细>>

过瘦女性不宜做自体脂肪丰臀

丰臀手术主要有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相对于假体丰臀而言,许多爱美者认为自体脂肪丰臀更加安全,但也有求美者认为假体丰臀效果更加明显,……详细>>

自体脂肪丰唇 打造饱满双唇

女性除了曼妙的身材外,饱满诱惑的双唇也是一个吸引点,因此不少唇部较薄的求美者想通过自体脂肪丰唇来改善。下面小编就详细地介绍自体脂肪丰唇的……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