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丰臀 皮肤不平整怎么办

2014-01-23 06:31:3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自体脂肪丰臀后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是,有求美者在自体脂肪丰臀后会出现皮肤不平整的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该如何修复呢?这里,整形专家乔爱军帮我们作出解答。

自体脂肪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

自体脂肪丰臀后皮肤不平整怎么回事

自体脂肪丰臀后出现皮肤不平整现象是为什么呢?整形专家乔爱军称,这是由于之前医师在填充脂肪时,没有遵循少量多次原则,大量脂肪集中在一个部位,很难获得足够的血液供应,从而使注射脂肪逐渐坏死。医师只有对脂肪细胞高度了解才能达到注射层次的精准化,使填充部位自然平整,所以,求美者在寻医上要格外谨慎。

自体脂肪丰臀填充失败怎么办?这是也求美者感到疑惑的地方,乔爱军称,这种情况通常可进行修复,如填充形态不佳,造成了局部凹陷或两边臀部不对称,可在凹陷部位再次注射脂肪颗粒以使形态更美。

小编寄语:无论是从安全性来说,还是自然性来讲,自体脂肪丰臀都是最佳选择,但其前提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三步骤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怎么做呢?据了解,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主要有三个步骤,即脂肪的抽吸、脂肪的纯化和脂肪的注射。下面就具体介绍下这三大步骤是如何……详细>>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凹凸有致曲线

性感妖娆的S级身体曲线,必不可少的是凹凸有致的臀部曲线。丰满挺翘的电臀不仅使女性的形体更具有魅惑力,更可以连同女性美背而塑造出完美的背影……详细>>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挺翘美臀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但不少人的臀部都不那么挺翘,难免有点遗憾,幸好自体脂肪丰臀就能帮大家弥补这个遗憾,到底自体脂肪丰臀是……详细>>

过瘦女性不宜做自体脂肪丰臀

丰臀手术主要有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相对于假体丰臀而言,许多爱美者认为自体脂肪丰臀更加安全,但也有求美者认为假体丰臀效果更加明显,……详细>>

自体脂肪隆胸变硬怎么办?

相较于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没有排异反应,手感也较自然,颇受求美者的推崇和青睐。不过,也有极个别求美者在自体脂肪隆胸后出现胸部变硬的情况……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