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过瘦女性不宜做自体脂肪丰臀

2014-07-02 09:43:0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丰臀手术主要有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相对于假体丰臀而言,许多爱美者认为自体脂肪丰臀更加安全,但也有求美者认为假体丰臀效果更加明显,其实,这两种丰臀手术各有千秋,但对于太瘦的女性来说,可能只能选择假体丰臀,而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了。

自体脂肪丰臀术,既可以减少多余的脂肪又可以丰臀,是比较受爱美者青睐的丰臀手术。但是,并非所有女性都适合自体脂肪丰臀,太瘦的女性朋友可能不适合这个方法。

现在很多整形手术都有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比如隆胸、隆鼻和丰臀等,对于想要拥有性感臀部的女性来说,可以尝试丰臀手术,而那些腰腹等容易脂肪囤积的位置有脂肪的女性,则比较适合自体脂肪丰臀手术,这样可以在丰臀的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可谓纤腰、肥臀一举两得。

而对于那些身材苗条,无多余脂肪可供抽吸者,则最好通过植入假体达到丰臀的目的,如果身材太瘦,并无多余脂肪而强行进行自体脂肪丰臀,则容易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并且因脂肪过少,手术后也不易达到理想效果。所以,要想自体脂肪丰臀,不能太瘦,这是手术的基本要求。

小编寄语:每个人的自身情况都不尽相同,因此适合的整形手术方式也就不同,不能盲目进行手术,必须到正规整形医院咨询,了解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以免对自己的健康造成伤害。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丰臀 皮肤不平整怎么办

自体脂肪丰臀后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是,有求美者在自体脂肪丰臀后会出现皮肤不平整的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该如何修复……详细>>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三步骤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怎么做呢?据了解,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主要有三个步骤,即脂肪的抽吸、脂肪的纯化和脂肪的注射。下面就具体介绍下这三大步骤是如何……详细>>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凹凸有致曲线

性感妖娆的S级身体曲线,必不可少的是凹凸有致的臀部曲线。丰满挺翘的电臀不仅使女性的形体更具有魅惑力,更可以连同女性美背而塑造出完美的背影……详细>>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挺翘美臀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但不少人的臀部都不那么挺翘,难免有点遗憾,幸好自体脂肪丰臀就能帮大家弥补这个遗憾,到底自体脂肪丰臀是……详细>>

过瘦显老 自体脂肪丰面颊

生活中很多朋友因为减肥的关系,脸颊特别凹陷,只有在笑起来和拍照的时候才没有很严重。固然有的人觉得脸瘦一点好看,但是如果太瘦就过犹不及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