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让面部饱满

2016-05-26 11:01:40  来源:悦美网    转载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面部不再饱满,皮肤出现凹陷,这时可以选择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尤其是喜欢韩国范儿审美的人,特别追求脸部饱满的美感,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就成为很好的选择。

自体脂肪移植安全吗?

自体脂肪移植术并不是什么新的整形美容技术,它在临床上的应用已经超过100年,最常见应用的是颜面曲线暇疵修复,例如因为外伤或消瘦引起的眼窝凹陷、太阳穴凹陷、脸颊凹陷等,都可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法。

截至目前的医疗科技,整形医学界认为可以安全注射填充的人造材质仍非常有限,例如现在非常流行的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等昂贵产品,也都有其疗效与用量限制,因此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依然是目前认为比较有效的整形手术。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多长时间可以消肿?

消肿的速度根据个人体质而定,一般来说,一周到半个月会有明显的消肿,一个月之后,消肿就基本上恢复80%了,三个月时候效果最好。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适合哪些人群?

脂肪填充适合脸部凹陷衰老的人群,做脂肪填充的人不能过于瘦,否则抽取自体脂肪后大腿会显得更加难看。

手术后应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做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不能立刻吃发物,如海鲜、辣口、重口味的东西,要多喝南瓜汁或南瓜粥,加速消肿。也可以接受专业的消肿管理,这样如果你马上要去学校上课或者上班也不容易被人看出来。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效果可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在一年后有50%~75%的脂肪会被吸收掉,因此一般需追加注射2-3次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是时下非常受欢迎的项目之一,我们都知道,凹陷的脸颊和太阳穴不仅会非常显老,而且面相看上去会比较刻薄,而可爱的苹果肌以及饱……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什么危害

自体脂肪来源丰富,是良好的软组织充填材料。1893年,Neuber第一次报道了自体脂肪移植的修复方法。1910年,Lexer将它引入到半……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让你萌萌哒

明明胸无二两肉,却偏偏膀大腰圆,好听点的说法叫“微胖”。你自嘲为“女汉纸”却幻想着有一天成为别人眼中的“萌妹纸”!讨厌的脂肪总是去它不该……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