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让你萌萌哒

2017-01-04 10:26:17  来源:悦美网    转载

明明胸无二两肉,却偏偏膀大腰圆,好听点的说法叫“微胖”。你自嘲为“女汉纸”却幻想着有一天成为别人眼中的“萌妹纸”!讨厌的脂肪总是去它不该去的地方肿么办?难道就这样放弃治疗?别担心,还有一项神技叫自体脂肪移植!让每个“微胖女纸”都有春天!

现实总是让人泪流满面,要是脂肪的生长分布能随心所欲就好啦,分分钟变名模的节奏啊!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如何让脂肪去到它该去的地方?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我们拼命想要丢掉的脂肪,其实是好东西,自体脂肪移植起到“变肥为宝”的作用;既能减肥瘦身又能填充塑形,今天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首选,我们来看看多余的脂肪我们能用它干嘛?

自体脂肪作用强大,可以说是哪里凹陷填充哪里!

面部凹陷填充,两颊、太阳穴、苹果肌、鼻唇沟等;重新雕塑立体五官,让额头、鼻子、下巴、嘴唇饱满立体,改善肤质,去除皱纹,让您实现青春逆袭!

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丰面颊手术通过对面部凹陷部位的填充,能达到美容的效果,采用麻醉处理,不会有疼痛感。

其次你该用手捏捏看,你的“瞟”都贴在了哪里?

自体脂肪移植一般会选择大腿、腰、腹、背部、手臂等部位的脂肪,做完手术,你也可以美美哒!“肥肉”也能被“废物利用”自体脂肪移植是你不错的选择。

自体脂肪填充三大技术

1、抽取技术,鲜活提取

首选选择最佳的脂肪供应区,对脂肪进行鲜活提取创新科技处理,全程采用国际领先的Bodytite去脂设备和韩国独特网状超平吸脂技术,安全快速提取最具活力优质脂肪颗粒。

2、活化技术,鲜活提炼

用离心+辅助因子”全封闭鲜活处理。吸脂后,全面的激活脂肪颗粒,使其有高度的生物活性,从而具备高度的修复能力和再生能力。确保一次鲜活移植,脂肪成活率就可以达到99%以上。

3、注射技术,鲜活植入

首创三维多层立体注射技术,多点位交叉注射,微量多点式注射,让高活性脂肪细胞的分布更加均匀,精确到纳米的精准剂量控制,这样可完全避免传统术式出现的注射后脂肪堆积的现象。术后皮肤光滑细腻,自然平整无凹凸。

自体脂肪六大优势

1、源自自体,有最好的组织相容性,是唯一没有任何免疫排异问题材料;

2、自体脂肪是唯一能够在体内生长存活并长期稳定存在的美容材料;

3、真实自然柔软,并可以大量移植的材料,不会形成面具脸;

4、有最好的组织弹性,可塑性强,不会移位游走,塑形准确性高;

5、采用不开刀的注射方式,没有痛苦,没有疤痕,恢复快速,安全可靠;

6、脂肪移植可持续改善移植区域面部皮肤活力,具有强大的嫩肤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自体脂肪 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什么危害

自体脂肪来源丰富,是良好的软组织充填材料。1893年,Neuber第一次报道了自体脂肪移植的修复方法。1910年,Lexer将它引入到半……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会让脸显大吗

从医学的角度来看,造成脸大的原因有多种,只有正确认识和了解了自己的“脸大”到底问题出在哪,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和改善,最终达到使脸变小……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让好运始终跟随你

众所周知,在人际交往中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在职场中,一个丰满而有亲和力的面容,有时会成为职场上的“通行证”。那么,改善面部缺陷,提升自……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能维持多久

面部填充剂的种类有很多,自体脂肪、玻尿酸、胶原蛋白和爱贝芙都是属于常见的填充剂。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在填充剂的选择上也会不太一样。今天我们……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