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能维持多久

2016-06-29 11:29:21  来源:悦美网    转载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是时下非常受欢迎的项目之一,我们都知道,凹陷的脸颊和太阳穴不仅会非常显老,而且面相看上去会比较刻薄,而可爱的苹果肌以及饱满的脸颊会显得整个人非常青春活力,笑起来充满亲和力!自体脂肪填充脸部是取自身多余脂肪用来填充脸部凹陷部位,但是很多人都会担心自体脂肪填充脸部会出现吸收过快的问题,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多余脂肪抽出,填充到脸部凹陷部位,例如苹果肌、太阳穴、泪沟等。因为材料取自自身,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很多女性都会担心自体脂肪填充脸部会产生吸收过快这个问题。其实呢,这是一个误区,因为脂肪本就是人体的组成部分之一,自体脂肪移植后确实会有少量的脂肪被吸收,但并不会完全被吸收,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一旦成活稳定后,效果是可以一直维持的,所以不需要太担心。

根据我们大量的临床实践案例表明,自体脂肪填充脸部是一项安全有效的技术。我们发现自体脂肪移植填充脸部效果是保持终身的,因为吸收的少,所以脂肪成活率高,成活以后其生物学特性还是保持原部位的脂肪生物学特性,所以说移植以后的脂肪与大腿部位等堆积的脂肪原有的性状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脂肪细胞一旦稳定成活了,效果是可以一直保持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脸部填充的部位表现会越来越自然,脸颊达到饱满、精致、圆润的效果。

单纯脂肪填充能起到调整面部轮廓高点、提升下垂肌肤的作用吗?

脸颊凹陷,看起来会呈衰老面相,而如果填充面颊后,高点就上去,视觉起到上提效果。另外大家都忽略的是自体脂肪的抗衰老功能,自体脂肪填充后,脂肪细胞对皮肤光泽度和质地改善作用能维持8-10个月,这是任何化妆品都改善不了的,也是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能维持多久?

如今,自体脂肪除了隆胸以外,移植到脸部进行凹陷填充也十分盛行。然而自体脂肪手术费用高于玻尿酸填充,因此很多想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妹妹会问……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能维持多久

面部填充剂的种类有很多,自体脂肪、玻尿酸、胶原蛋白和爱贝芙都是属于常见的填充剂。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在填充剂的选择上也会不太一样。今天我们……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多久?

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扰:想瘦的部位没有瘦,想胖的部位没有胖?自体脂肪移植可以完全能把你的困扰一次性解决,让你拥有魔鬼般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青春……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让面部饱满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面部不再饱满,皮肤出现凹陷,这时可以选择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尤其是喜欢韩国范儿审美的人,特别追求脸部饱满的……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