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三个方法帮你打造魅力臀部

2016-05-10 10:13:4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臀部是理想身材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臀部外形直接决定了女性对自己身材的自信程度。相信爱美的你也一定不会拒绝能让你更自信的方式。为此,小编搜罗了以下三种能帮广大爱美女性打造魅力臀部、提升自信的方法。

方法一、想瞬间拥有迷人臀部,就试试正确穿裤子吧!

适用人群:所有爱美女性

穿着合适的裤子可以为臀部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纽约造型师Jenny Altman认为:“想通过穿裤子来让臀部变迷人,关键在于裤子的尺寸,尺寸太小是绝不可取的。好的内裤也能帮助臀部塑形。你应该选择边角平整的内裤,这样穿紧身牛仔裤的时候,内裤痕迹才不会凸显出来。”

Altman建议女性选择直筒中腰牛仔裤,这样可以让腿显得细长。妈咪式的连身牛仔裤应该是尽量不要穿的,它们会让你的臀部显得很长,甚至会令小肚子变得很明显。臀部太大的女性最好不要穿屁股上有口袋或大补丁的裤子。臀部扁平的女性应该穿两侧带有简单口袋的裤子,这样可以把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大腿内外侧。

背后没有口袋的裤子会令臀部显得扁平,而口袋与臀部的比例也应适当。太小的口袋会令臀部显得很大,太大的口袋会显得胯部很宽。此外,后部填充硅胶垫的内裤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弥补臀部变平女性的缺陷,但必须穿适合自己的裤子才能打造自然的臀部曲线。

方法二、想要更持久的丰臀效果,又不想做手术?那就骑自行车吧!

适用人群:想紧致臀部又不想动刀子的爱美女性

厌倦了只能待在原地的跑步机?那就试试走出家门骑自行车吧。骑自行车作为一种有氧运动,能锻炼身体下半部分的肌肉力度,有助于瘦大腿和臀部塑形。美国著名健身教练Greg Isaacs说道:“我极力推荐女性多做户外有氧运动。与健身房的器材不一样,骑自行车能让你强迫自己用力向前,这样对肌肉和心率的锻炼都是很有好处的,能够帮你燃烧更多的脂肪。”

方法三、想要持久丰臀效果?可以考虑丰臀术!

适用人群:想让臀部更丰满的臀部扁平女性

如果你总觉得自己的臀部有缺陷,希望把背后某个部位的脂肪移到臀部,那么这完全可以通过丰臀术实现。不过,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丰臀术。加利福尼亚整形医生Reza Sadrian指出:“要想做丰臀术,你必须确保自己身上有足够的脂肪能被移植到臀部。如果脂肪不够,你也可以借助丰臀假体的帮助,但是出现并发症的风险也会增高。”Sadrian博士强调,丰臀术是一种恢复期较长且痛苦的整形手术,术后几周之内受术者的坐和躺都会受到限制。

在脂肪移植丰臀的概念尚未被提出的过去,假体是最常用的丰臀材料,现在也仍有使用,但是大多数整形专家都认为,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更自然,因为质地较柔软且与身体的相容性更好。要想获得好的丰臀效果,确保将脂肪移植在肌肉层附近是十分必要的,这样才能令脂肪细胞得到更好的血运支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丰臀手术 丰臀

三大方法打造最性感的臀部

要想做魅力女人,除了要拥有丰满的胸部,那么其次就是要拥有丰满的臀部!而真正标准的丰满臀部的标准是:臀部线条要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详细>>

三个美臀方案 打造性感曲线

臀部是理想身材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臀部外形直接决定了女性对自己身材的自信程度。相信爱美的你也一定不会拒绝能让你更自信的方式。为此,小编搜……详细>>

三招提臀 助你打造性感曲线

怎么样提臀?因为长时间久坐而导致臀部肥大扁平的人有很多,但想改善肥臀又不能天天总站着,所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整形项目中的提臀术,想拥有……详细>>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凹凸有致曲线

性感妖娆的S级身体曲线,必不可少的是凹凸有致的臀部曲线。丰满挺翘的电臀不仅使女性的形体更具有魅惑力,更可以连同女性美背而塑造出完美的背影……详细>>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挺翘美臀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但不少人的臀部都不那么挺翘,难免有点遗憾,幸好自体脂肪丰臀就能帮大家弥补这个遗憾,到底自体脂肪丰臀是……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