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三大方法打造最性感的臀部

2014-12-07 07:37:28  来源:浙江在线健康网    转载

要想做魅力女人,除了要拥有丰满的胸部,那么其次就是要拥有丰满的臀部!而真正标准的丰满臀部的标准是:臀部线条要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呈圆弧上翘形,展现着青春、性感。想要拥有这样高标准的臀部。今天小编就介绍三个打造最性感的臀部方法。

1、臀部丰满术(丰臀术)

针对于那些由于全身消瘦,臀部由于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陷,或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对于严重瘪陷者,国外采用丰臀,但国内尚未开展此项目,而是采用自体脂肪注射移植,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且手术后无明显痕迹,安全系数高,因此更加适合东方人。

臀部丰满术适应症:主要适用于臀部局部凹陷;臀部下垂;臀部脂肪堆积;臀部扃平;手术后臀部畸形。

2、臀部提升术

常见于年龄偏大40岁以上,或多次分娩,除脂肪堆积外,皮肤松弛下垂者。在肿胀法吸除多余脂肪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

臀部上外侧,近靠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同时,行臀肌肉等下坠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此种手术完成后,获得有魅力的臀形,技术精湛的整形医师会将切口尽可能留在臀沟,腰下段,大腿根部内侧,这些部位本身就是隐蔽部位,即使穿泳装,也不显露。且由于整形医师缝合精细,时间长(6月以后)往往更不显露。

臀部提升术适应症:各种原因引发的局部脂肪增多或堆积,不论体重是否正常,都是臀部上提术的适应症;全身的肥胖情况都是适合做臀部上提术的,但是要分多次进行,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危险;一些部位出现的脂肪瘤的情况,可以采用臀部上提术的方法却除。

3、臀部吸脂术

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者,而其皮肤弹性良好,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曲线的臀形。

臀部吸脂术适应症: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者,而其皮肤弹性良好,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弹性的臀形。

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资深的形象设计师、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生,这些都是手术安全与效果的前提保证。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三大功效 打造性感翘臀

身体肥胖或是久坐办公室都会导致臀部脂肪堆积,使得臀部不再挺翘、性感。想要解决这个烦恼,臀部吸脂术就能帮到你。据了解,臀部吸脂手术仅能瘦臀……详细>>

如何打造最性感臀部

要想做魅力女人,除了要拥有丰满的胸部,那么其次就是要拥有丰满的臀部!而真正标准的丰满臀部的标准是: 臀部线条要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详细>>

臀部吸脂 打造精致翘臀

日常生活中,一些人对于自己臀部不是很满意,所以,臀部吸脂是人们常常选择的一种方法。而臀部吸脂瘦身方法是怎样的呢?在很多人的理念里,如果臀……详细>>

丰臀手术展现着青春性感臀部

松弛、下垂和过于丰满的臀部多见于中年女性,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脂肪在腰背部及大腿部堆积。体育锻炼可加速脂肪分解,并能加强臀部肌肉的承托力,……详细>>

臀部吸脂打造丰满高翘臀部

有一个饱满、浑圆、高翘的臀部,可以说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然而现实生活中,这种美臀毕竟不多,由于遗传、饮食及运动缺乏等因素,大多数……详细>>

  • 叶金辉

  • 陆骊工

  • 石敏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