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手术后皮肤会松弛吗?

2016-03-13 08:19:42      家庭医生在线

吸脂减肥手术是不少身形臃肿人士瘦身和塑形的首选手段。然而,除了安全性和效果以外,最受求美者关注的就是吸脂手术后的皮肤状况。在不少人理解里,吸走脂肪后,皮肤就会松弛垮塌,这都是真的吗?

从理论上来说,求美者的担心是有道理的。但现在脂肪抽吸技术越来越成熟,仪器越来越先进,所以皮肤引起的松弛的概率是很低的。

而且,吸脂减肥并非会把脂肪完全吸走,加上术后求美者都需要穿着一定时间的塑形弹力服。经过这种术中内保留、术后使压力的方式,让皮肤和脂肪层可以在正确的位置和深层脂肪附着,以避免皮瓣松弛下垂或松弛现象。

当然,如大家想象的那样,如果肥的人瘦了太多,比如说几百斤的人减成一百斤,这样皮肤肯定会出现明显的松弛和下垂现象,这时候就需要再进行切除和拉皮手术让皮肤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但如果只是接受吸脂手术,只要注意按照医嘱穿着弹力服,则一般不必过分担心皮肤松弛的问题。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 吸脂手术术后护理 吸脂手术

吸脂手术后容易出现皮肤松弛吗?

有很多人以为,肥胖的人在突然瘦下来后,皮肤就会出现松弛的现象。就算进行吸脂手术也是一样。因此有很多肥胖的人想要通过吸脂手术让自己瘦下来,……详细>>

吸脂手术后皮肤会凹凸不平?吸脂术后要怎么护理

吸脂手术是目前市面上很流行的一种减脂手术,由于它效果明显,所以很多肥胖者都会选择此项方法来达到自己减肥的目的。但是有些人就反应在做完吸脂……详细>>

吸脂手术后要注意什么?做好这6点恢复得快!

在夏季穿着各种漂亮的连衣裙以及短裤展现迷人身材是女性希望的,但有些女性因为肥胖而无法满足自己的愿望。想减肥却又不想太过艰难,就会选择目前……详细>>

吸脂手术后如何护理?护理4步走恢复速度更快!

夏季是吸脂手术高峰期,因为此时是展露身材的好时机,但一部分人因为腹部和大腿脂肪太多,而不敢穿短裙或短裤,所以会做吸脂手术来展现出s型身材……详细>>

吸脂手术后就万事大吉了?术后4大护理要做好,防止后遗症!

臃肿的身材在这个时代不太受欢迎,人们更喜欢纤细苗条的骨感身材。为此很多肥胖的人都想要减肥。运动减肥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有些人就选择了作用效……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